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巴萨击败比尔森晋级欧冠十六强 梅西戴帽最闪亮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朱健
2011年11月03日09:09
 梅西连续两场上演帽子戏法

  梅西度过了一个“非常美好的一天”,因为昨晨他的“帽子戏法”助巴萨击败比尔森提前晋级欧冠十六强。

  在度过短暂的进球荒后,“地球人”发现根本无法阻止梅西的疯狂了。上周西甲刚连中三元,这次在比尔森的主场,“小跳蚤”又戴上闪亮的帽子,率领球队取得一场4球大捷。

  “比赛被分割成了两部分。”比尔森中场霍尔瓦斯赛后总结道,“第一部分是前20分钟,我们占据主动,只可惜未能进球。第二部分,梅西发力了,接管了比赛。”

  纵观梅西的三个进球,既有点球,又有精妙射门,个个赏心悦目。而除了进球,梅西的整场表现也堪称完美,8次突破,99次传球,4次威胁球,无一不是巴萨最高。

  在连续上演帽子戏法后,梅西已经为巴萨打进了202球,其中41次梅开二度,14个“帽子戏法”。

  出线后,巴萨在小组赛仅剩下一个任务——和AC米兰争夺小组榜首。梅西承认,“和米兰这样的对手对决,总是让人热血沸腾。”

  稳定且彪悍的发挥,让梅西更是成为年底“FIFA金球奖”的最大热门。用瓜帅的话说,“梅西无需再去证明自己的伟大之处了。我确信他一定会打破罗德里格斯所保持的俱乐部进球纪录(235个)——时间?这个赛季,或者下个赛季。”

  别光顾着夸弟子,其实本场比赛对瓜迪奥拉本人也是一个里程碑——这是他执教巴萨的第200场比赛。

  在过去的巴萨教头岁月中,瓜帅为巴萨换来了12座冠军奖杯,其中包括了两座欧冠金杯、三座联赛冠军奖杯和一座世俱杯冠军奖杯,而他自己也成功跻身世界一流教练行列。 晶报记者 朱健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