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乓球团体世界杯 > 团体动态

乒球团体世界杯将开幕 波尔受背伤困扰宣布退赛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11月03日00:07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德国名将波尔宣布退出一天后即将开赛的乒乓球世界杯团体赛,队友鲁文将代替他参加。

  两周前,波尔收获了个人第五次欧锦赛单打冠军,创造了历史。来自国际乒联的消息称,这段时间波尔遭受到了背伤的困扰,随后瑞典公开赛他也并未参加,今天又宣布退出团体世界杯赛,波尔的退出无疑使德国队实力大减,而他能否参加11月11日将要进行的单打世界杯并未提及。

  代替波尔的鲁文曾在2003年获得过欧洲青年锦标赛单打冠军,也是今年欧锦赛团体冠军成员。他将与奥恰洛夫、鲍姆、斯特格一道出征本次团体世界杯赛。

  本次团体世界杯赛将于11月3日至6日在德国马格德堡举行。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