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2011年世锦赛-汇丰冠军赛 > 2011汇丰赛动态 > 2011汇丰赛场外花絮

汇丰赛沃兹雨中陪男友 金童玉女当众拥吻秀甜蜜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章丽倩
2011年11月03日09:20

  昨天的佘山,雨一直下,当上海市区已经雨转阴时,那儿还是时而大雨时而细雨,直到傍晚5点左右才终于止住了雨势。结束配对赛后麦克罗伊说,如果天气总这样的话,自己的女朋友可能再也不乐意下场看他打球了。他的女朋友是谁?女子职业网球排名世界第一的卡洛琳·沃兹尼亚奇。昨天下午,冒着绝对够得上“中到大雨”标准的雨水,沃兹尼亚奇和普通观众走在一起,头一回在现场看到了比赛状态中(尽管昨天只是配对赛)的麦克罗伊。

  “是的,有卡洛琳(沃兹尼亚奇)在这里陪我比赛的确很好。之前我去看过几次她的比赛,而她来高尔夫球场看我比赛还是第一次。但假如坏天气还要继续的话,今天也可能是她(本周)最后一次下场看我比赛。”说到这儿,麦克罗伊自己也笑了起来。自从确认恋爱关系后,他曾多次去现场看女友比赛,比如8月在美国辛辛那提举行的西南财团赛,又比如上周刚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落幕的WTA年终总决赛。实际上在飞来上海连续参加两场比赛前,麦克罗伊还特地去伊斯坦布尔短暂逗留了48小时。

  从周二晚上在外滩源举办的世锦赛-汇丰冠军赛酒会红毯环节,再到昨天的配对赛现场,麦克罗伊和沃兹尼亚奇这对体坛新金童玉女无不用行动展现着他们当下如胶似漆的状态——尽管,有些关注高尔夫的人似乎并不怎么知道沃兹尼亚奇的网球背景。

  没有保镖护驾,没有随行者陪伴,昨天下午当记者在佘山17号洞的球道边上发现独自一人走着的沃兹尼亚奇时,她看起来就像是普通观众队伍中的一员。兴许是因为雨水不断,昨天来看配对赛的观众较往年有所减少,即便是麦克罗伊那一组,如果你对沃兹尼亚奇有所了解,想把撑着伞的她从人群里认出来也没什么难度。

  认出来了,然后呢?“嗨,卡洛琳,能帮我签个名吗?”但别忘了,这是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就算是看人重于看球的追星族,他们手头可供签名的图册头像那也是高尔夫球员的。把麦克罗伊的头像往前一递,原本表情有点严肃的沃兹尼亚奇有点笑了出来,然后签名。当然,所签之名并非“WOZZILROY”。之前,沃兹尼亚奇曾在微博上发过这样一张照片,片中主角是一根Titleist球杆,球杆上则赫然刻着“WOZZILROY”的字样(算是他俩名字的合体)。

  当然,说到这儿还有一件事不得不提,还是在佘山球场的17号洞。当麦克罗伊打完该洞后,在从17号洞果岭走去18号洞开球台的路上,这对蜜里调油的年轻人还有意外之举——先是走到了一起,边走边聊,亲密得很,然后走着走着,还让观众欣赏到了一个热吻。

  在公开场合,当着观众的面,如此高调地秀恩爱,早就被安排了要在配对赛后出席新闻发布会的麦克罗伊当然“在劫难逃”。“对于将来,你有什么计划吗?比如结婚的计划?”你想知道答案吗?不,麦克罗伊压根儿没有回答。现场主持人出来打圆场,“现在说结婚的话题还太早点了吧……你想要跳过这个问题吗?”麦克罗伊回答:“是的,谢谢。”

  希望再下一城 向欧巡奖金王冲刺

  麦克罗伊和沃兹尼亚奇,他俩走到一起的效果显然是“1加1大于2”。不过除了这场外花边外,对于本周的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北爱尔兰天才也是满怀野心。上周在上海举行的一场邀请赛上,麦克罗伊刚刚揽进了200万美元的冠军奖金,不过因为那场比赛并未受到欧巡赛的认证,所以对他来说,能否成为本赛季的欧巡赛奖金王,本周表现如何就将很关键了。

  “当然,我的目标是欧巡赛奖金榜第一位。很明显,这个赛季我没有卢克(唐纳德,现世界排名第一)表现得好,在过去的18个月里,他是世界上发挥最稳定的球员。不过要是我全力以赴,在未来几个星期里好好努力一下,缩短与他在奖金榜上的差距,我想这本身就是一个成就。”目前麦克罗伊在欧巡赛奖金榜上落后唐纳德131万欧元,不过汇丰冠军赛将是一次不错的缩小奖金差的机会。因为太太即将分娩,原定将来上海参赛的唐纳德在临开赛前遗憾通知不能参赛,而汇丰冠军赛的冠军奖金又达到120万美元。

  论人气,论势头,麦克罗伊都是当之无愧的夺冠大热门。“我在上个星期刚刚赢得了本赛季的第二个冠军。我觉得自己一直非常接近胜利,但就是总不能夺冠,所以能再赢一个冠军的感觉非常好。”麦克罗伊说,“这个球场上有着不错的表现,过去两年(汇丰冠军赛上)获得了两个前五名。这是让我感觉非常舒服的那种高尔夫球场。尽管今天下了大雨,但球场状态很好。我非常期待这场比赛,希望坏天气不要对比赛造成影响。”

  按照麦克罗伊目前的参赛计划,在结束上海行之后,他还将参加欧巡赛赛历上的观澜湖世界杯、香港公开赛和迪拜总决赛。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