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30轮 > 山东鲁能VS河南建业

鲁能中超联赛收获第五名 下一个目标足协杯冠军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11月03日09:33

  本报记者 胡建明

  未能完成亚冠联赛小组出线的任务,也未能完成中超联赛“保三争一”的任务,无奈,鲁能泰山队只好把目光转向下一个目标足协杯冠军!11月19日,鲁能泰山队将与天津泰达队在安徽合肥争夺足协杯冠军,胜者将获得一个参加下赛季亚冠联赛的名额。

  鲁豫之战结束后,很多球迷在看台上就得知了辽宁队获得联赛第三,鲁能获得联赛第五名的消息,看着失落的队员们,有球迷扯着嗓子喊:“别趴下,到合肥把足协杯冠军抢回来!”而这也是鲁能教练组组长巴博萨的心声。在鲁豫之战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巴博萨豪气冲天地说:“我们完全有信心夺得足协杯冠军!”

  对于中国足协把足协杯决赛放在11月19日进行,巴博萨略微有些不满,“我觉得如果把足协杯决赛放在本周六进行要更好一些。”他认为,中国队马上就要在11月11日和11月15日相继到客场挑战伊拉克队和新加坡队,届时,鲁能泰山队的蒿俊闵、韩鹏、苑维玮和郑铮都将代表中国队参赛,这样会大大影响到鲁能泰山队的备战,“我最担心他们会出现伤病。”

  不过,巴博萨强调说,不管球队面临着多大的困难,鲁能泰山队都有信心获得足协杯冠军。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