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詹姆斯|韦德|波什|詹姆斯直播|詹姆斯中文网|詹姆斯视频

韦德詹姆斯大玩暧昧 小皇帝:我的韦德去哪儿了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11月03日09:34

 

 


 谁都知道,詹姆斯在NBA最好的朋友是韦德、保罗和安东尼,但是相比起后面两位好兄弟,韦德似乎跟詹姆斯要更亲密一些,这不止因为他们是队友,这两个形影不离的家伙看起来比队友的感情更加深厚一些。最近,美国有名的时尚杂志《GQ》就对韦德做了一期专访,韦德在专访中大谈他和詹姆斯一起生活的细节,让《GQ》的评论员感叹说:他们看起来真是完美的一对。

  “三年前,我当时一直想把自己的脚趾涂成黑色的,但是考虑到赞助商和一些影响,我这样做他们会杀了我的。”韦德笑着说道,但最后心里的恶魔还是征服了他自己,去酒店做了一个玛丽莲·曼森风格的黑色趾甲。“后来我和詹姆斯一起出去度假,我原本都以为詹姆斯会说‘你有没有搞错’?结果他很认真的对我说‘挺好看的,这才是真正的你’。”

  正是韦德的这番话引发了上述的评论。种种蛛丝马迹证明,詹姆斯和韦德之间的关系没那么简单。在今年暑假韦德来到中国进行访问的时候,由于电话不通,詹姆斯就在微博上着急的向大家询问:“我的好兄弟韦德去哪儿了?有谁知道?”而这次微博的“寻人”,也让人私下点评:詹姆斯一刻也离不开他的爱人。

  ESPN今年5月份直播了詹姆斯凭借一己之力淘汰凯尔特人之后的哭泣镜头,没想到在更衣室无意之中爆出了詹韦之间的对话。当时詹姆斯痛哭失声,韦德抱着詹姆斯说:“我一直爱你,我一直支持你。”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