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飞人扩谈个人情感维度 刘翔:我不相信一见钟情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11月03日09:41

  楚天都市报讯 前天,刘翔与教练孙海平一起做客上海一家媒体时透露,自己的感情方面尽管还是零,但并不相信一见钟情。

  作为上海的“高度”、“力度”和“速度”,比刘翔大两岁的姚明已经结婚、退役,有了一个可爱的女儿。年纪更长些的王励勤也有了关系稳定的女朋友,那么刘翔呢?他的个人问题,似乎成了大家最关心的问题。

  对此,刘翔表示:“我只能说,我的感情方面还是个零。家人朋友也很在意这方面。但是我很传统,老实说我不太相信一见钟情,不可能在很短时间内得出什么结果。还是要靠长时间的相处吧,我相信日久见人心这句话。”

  既然不相信一见钟情,那么“飞人”的择偶标准是什么样呢?

  “现在的年轻人应该都是这样,我是典型的80后,以后和妻子肯定是两个人照顾四个老人,这是很实际的问题,所以肯定要孝顺,要顾家,要对爸爸妈妈好。当然也要体贴,善解人意,不能太‘作’。”刘翔说。 张澍心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