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卡戴珊更新博客解释离婚 澄清为爱结婚而非金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毕业生
2011年11月03日09:46
外电截屏 


  北京时间11月3日消息,一段花费高昂的婚姻仅仅持续了72天,在很多人眼中这显然不可思议,于是质疑婚姻真实性的流言就不绝于耳,而今日这场闹剧的主角金-卡戴珊出面表示,自己是为爱而结婚,而非是为了赚钱。

  在当地时间周二的晚上,金-卡戴珊更新了自己的博客,并讲述了自己与丈夫离婚的情况。为了拉近与粉丝的距离,卡戴珊承认自己不应该将婚礼进行电视直播,而正是这笔钱引起很大的质疑,另外她还说明了如何将婚礼收到的礼物处理掉。

  “首先最重要的是,我为爱而结婚。”卡戴珊写到,“我不能想象我需要为此进行辩护,除却在电视节目上边,我从来没有在其他方面花费太多的时间和精力,而我的节目中,我常常展示自己的个人生活,就关于婚姻电视直播的问题是我经过深思熟虑的,或许最后的效果并不完美,但是这就是真实的我。”

  根据卡戴珊的这段话的描述,不难看出她认为自己是相信爱情的。“很多人都认为我对于爱情是绝望的,但是我的爱伴随着我的灵魂和心灵,我想要一个家庭还有孩子,还有一份真实的生活,或许是因为我过于匆匆忙忙的缘故,我觉得自己像过山车一般,并且停不下来,但是现在我知道应该怎么做。我非常迷恋喧闹还有电视秀节目,但是我不知道应该怎么样做才能不让人们失望。”

  卡戴珊希望人们不要对她感到失望,“我在这里表现得很诚实,我也希望你们能够尊重我的勇气,因为这并非是简单的经历,但是我知道,我需要遵从自己的内心想法。”卡戴珊继续写到,“我从没有想有伤害某些人的目的,我希望能够对自己的行为负起责任,并且让每个人都能够在旅程中伴随着我,然而这并非是我梦寐以求的童话故事。”

  之前有很多报道称,卡戴珊利用自己的婚姻赚取了数百万美元,对此卡戴珊表示事情并不是这样简单,“我非常感谢那些能够有时间来参加我的婚礼的客人,我将会把礼金全部捐献给梦基金。“卡戴珊随后写到。不过令人意外的是,她并没有提及自己的钻戒。

  “如果我伤害到了任何人,我表示道歉。”卡戴珊最后总结,“我的父亲经常告诉我,要遵循你心中所想的,现在我感觉自己真的做到了。”

  卡戴珊的姐们最近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但是描述的都是为人所知的事实,而她们的母亲克里斯-詹娜同样表示,婚礼并没有赚很多的金钱,并透露两人的婚纱照片版权“远远低于100万美元”,这笔钱已经全部用于了婚礼,另外她还表示,金-卡戴珊被公布的价值200万美元的订婚钻戒其实真实价钱只是一半。

  (搜狐体育 毕业生)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