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梅西“戴帽”法布雷加斯破门 巴萨欧冠大胜晋级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11月03日10:18

  楚天金报讯 图为:梅西无人能挡

  据新华社电 11月1日对于欧冠客场挑战捷克比尔森队的巴塞罗那队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梅西上演“帽子戏法”跨越两百球大关,帮助巴萨用一场4:0的大胜向主帅瓜迪奥拉的两百场纪念献礼。巴萨也提前两轮晋级欧冠16强。

  本场比赛是瓜迪奥拉出任巴萨一队教练的第200场比赛,为了备战周末与毕尔巴鄂竞技队的联赛,瓜迪奥拉此役雪藏了哈维和伊涅斯塔这对中场“双核”。但领衔锋线的梅西在第24分钟便给瓜帅吃下了一颗定心丸,他在禁区内的突然变线不但创造了一个点球,还让对方中卫因犯规被红牌罚下,阿根廷人轻松罚入点球,为球队取得比分和人数上的双重优势。

  1球领先的巴萨在上半场补时阶段上演了一次精彩的团队配合,在完成19脚准确的短传后,由梅西在门前左脚扫射得手。 两球落后的主队下半场依旧被巴萨玩弄于股掌之间,先是法布雷加斯在第72分钟头球破门,之后梅西在第92分钟接皮克脚后跟妙传再入一球,完成了自己4天内的第二个“帽子戏法”,率领球队提前两轮杀入欧冠16强。与此同时,巴萨门将巴尔德斯则刷新了米盖尔·雷纳在1972-1973赛季创下的824分钟不失球纪录,将这个数字扩大到了877分钟。

  和巴萨同处H组的AC米兰本轮1:1战平了白俄罗斯的鲍里索夫,尽管未能取胜,但AC米兰队还是以4战积8分的成绩提前晋级。

  欧冠战报

  巴伦西亚 3:1 勒沃库森

  亨克 1:1 切尔西

  阿森纳 0:0 马赛

  多特蒙德 1:0 奥林匹亚科斯

  泽尼特 1:0 顿涅斯克矿工

  尼科西亚 2:1 波尔图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