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刘翔:感情生活还是零 期待“日久生情”的女生

来源:东莞时报
2011年11月03日10:20
刘翔:感情生活还是零

  东莞时报讯 关于“国民偶像”刘翔的感情问题,一直是大家关心的焦点。此前刘翔的爸爸曾经公布了翔飞人的“择偶标准”,那么,现在刘翔的感情生活如何?有女朋友了吗?

  答案是:没有!昨日,上海媒体报导了关于刘翔的采访,采访中,翔飞人透露,自己的感情生活仍是零,言下之意即是:还没有女朋友!

  能说,我的感情方面还是个零。家人朋友也很在意这方面。但是我很传统,老实说我不太相信一见钟情,不可能在很短时间内得出什么结果。还是要靠长时间的相处吧,我相信日久见人心这句话。”刘翔说。

  那么,飞人自己又有什么样的择偶标准呢?“我是典型的80后,以后和妻子肯定是两个人照顾四个老人,这是很实际的问题,所以肯定要孝顺,要顾家,要对爸爸妈妈好。当然也要体贴,善解人意,不能太‘作’。”

  闪评:翔飞人本月中旬将赴美国复查他的老伤,也是,长期将大部分精力用于训练,翔飞人估计比较难抽出时间与女生“日久生情”。莫非飞人的那枝桃花,得等到伦敦奥运之后才开?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