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杜兰特万圣节打橄榄球 另类四分卫展示绝技(图)

02杜兰特接受欢呼
2/13

02杜兰特接受欢呼

2011年11月03日10: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足道哉

  北京时间11月3日消息,雷霆的当家球星杜兰特在万圣节前有了一次愉快的橄榄球体验,他参加了斯蒂尔沃特的一家校内橄榄球比赛。

  有意思的这场橄榄球比赛是在推特上发起的。杜兰特表示目前的停摆让人厌烦,他只是想找点运动的机会,想在俄克拉荷马打一场橄榄球,所以在看到推特上的征集令时,杜兰特很快的回复了该信息。

  “大约五分钟后,他通过手机回复了我的信息,我想天啊,他回应了我,真是太出人意料了”,杜兰特说。

  在互发了几条信息后,欧比给了杜兰特的电话号码,“发生了什么,兄弟,这是杜兰特,他在推特上回应了我的信息,给我发信息,有了我的号码”,欧比说,过了好一会我才反应过来,“这事情是真的”。

  欧比的朋友把自己的球衣印上杜兰特的名字和号码给了杜兰特,然后杜兰特就上场开始了比赛。

  “他不停的问该怎么做”,欧比的队友皮斯说,“虽然他是偶像,明星,但他在场上一点都不像,他是个谦逊有趣的家伙,真正的队友”。

  “他是最酷的家伙,很容易让大家成为他的追星族,但实际上,他只是个孩子,仅仅年龄比我稍大”,欧比说,“他表现的很谦虚,他是来到这里的超级球星,世界偶像”.

  现在你肯定会想想,杜兰特打四分卫,他送出了4次妙传和3次拦截,他的球队取得胜利。欧比说,杜兰特周四下午将去洛杉矶,他们还在保持联系。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