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H组-巴萨、AC米兰、鲍里索夫、皮尔森

梅西帽子戏法助巴萨大胜 一场比赛三人刷新纪录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11年11月03日10:42

  北京时间昨日对于客场挑战捷克比尔森队的巴塞罗那队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梅西上演“帽子戏法”跨越两百球大关,帮助巴萨用一场4∶0的大胜向主帅瓜迪奥拉的两百场纪念献礼,门将巴尔德斯同时也成功创造了巴萨罗纳队史上不失球时长的新纪录。

  本场比赛是瓜迪奥拉出任巴萨一队教练的第200场比赛。在过去的三年半中,这位前巴萨“国王”率领球队取得了144胜39平17负的骄人战绩,其胜率高达72%。他还为球队带来了12座冠军奖杯,超越了传奇教练克鲁伊夫的11座,创造了巴萨队史上的又一个黄金时期。

  而对于球队的当家球星梅西来说,当晚的比赛同样难忘。第286次身穿巴萨球衣出现在正式比赛中的他一人独入三球,将自己在巴萨的进球纪录扩大到了202球,并成为球队史上总进球数第二高的球员。

  与此同时,巴尔德斯则刷新了米盖尔·雷纳在1972-1973赛季创下的824分钟不失球纪录,将这个数字扩大到了877分钟。到目前为止,他已经连续6场联赛、两场欧冠一球未失,上一次其把守的大门被攻破还要追溯到巴萨与巴伦西亚在梅斯塔亚的那场对决。钟合

  巴萨米兰携手出线

  阿森纳队、切尔西队、巴塞罗那队和AC米兰队此前得到7分,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进行的欧冠小组赛第4轮都有希望提前出线。但最终只有巴萨取得了胜利,不过与巴萨同组的米兰客场虽然1∶1战平鲍里索夫,却也因为比尔森胜利队的输球提前出线。这样4轮过后,巴萨米兰双雄携手晋级16强。钟合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