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30轮 > 山东鲁能VS河南建业

鲁能虎将喜事连连:苑维玮入国足 吕征即将大婚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11月03日10:56

  本报记者 胡建明 2011赛季中超联赛大幕落下,鲁能泰山队的各大虎将频频传出好消息。在鲁豫之战中表现出色的苑维玮首次入选卡马乔领军的中国队,而打入制胜一球的吕征则透露说,11月22日,他将和爱妻在北京举行婚礼。

  在卡马乔公布的国家队新一期集训名单中,鲁能泰山队的韩鹏、蒿俊闵、郑铮以及苑维玮都榜上有名。11月3日,他们将一起奔赴香河训练基地报到。相比其他入选国家队的队员,苑维玮内心更激动一些,从赛季初不被球迷认可,到赛季末被卡马乔招入国家队,苑维玮走过了一段外人难以体会的艰辛道路。说起这一次入选国家队的感受,苑维玮平静地说:“在国家队中我算是一名新人,我这次去国家队,是抱着学习的态度去的。”

  或许是国家队的认可让苑维玮的信心得到了提升,鲁豫之战中,苑维玮不仅防守稳健,而且多次助攻到前场,吕征锁定胜局的那个进球,就有一部分功劳属于苑维玮。

  与苑维玮一样,吕征本赛季也有从不被重用到被委以重任的经历。自从巴博萨成为球队的教练组组长之后,被委以重任的吕征多次上演救主好戏。鲁豫之战进球之后,吕征一路跑到主席台附近,在胸部做出了心形的动作。赛后,吕征说:“这个球是送给我的妻子的,她就在看台上,感谢她这几年对我的支持,风风雨雨,我们一路走来很不容易。足协杯结束后不久,11月22日我们就要举行婚礼。”

  吕征说,他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希望鲁能泰山队能夺得足协杯冠军,“我相信,我们有这个实力!”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