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H组-巴萨、AC米兰、鲍里索夫、皮尔森

欧冠小组赛巴萨胜出线 “帽子控”梅西又戴一顶

来源:龙虎网-东方卫报
2011年11月03日11:29

  欧冠小组赛巴萨大胜出线

  四天内连续两场帽子戏法,这就是无人可挡的梅西。昨日对于客场挑战捷克比尔森队的巴萨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梅西上演“帽子戏法”并跨越两百球大关,帮助巴萨4比0大胜对手,提前两轮小组出线。 本报记者 瞿俊

  之前三场的进球荒对于梅西来说只是一种激励,继上周末西甲联赛对阵马洛卡上演“帽子戏法”后,这场和比尔森队的比赛,“地球人”还是没能阻挡住梅西的疯狂演出。

  为了备战周末与毕尔巴鄂竞技队的联赛,巴萨主帅瓜迪奥拉此役雪藏了哈维和伊涅斯塔这对中场“双核”。但领衔锋线的梅西在第24分钟便给瓜帅吃下了一颗定心丸,他在禁区内的突然变线不但创造了一个点球,还让对方中卫因犯规被红牌罚下,阿根廷人轻松罚入点球,为球队取得比分和人数上的双重优势。

  第286次身穿巴萨球衣出现在正式比赛中的梅西本场一人独入三球,将自己在巴萨的进球纪录扩大到了202球,并成为球队史上总进球数第二高的球员。

  本场比赛也是瓜迪奥拉出任巴萨一队教练的第200场比赛。在过去的三年半中,这位前巴萨“国王”率领球队取得了144胜39平17负的骄人战绩,其胜率高达72%。他还为球队带来了12座冠军奖杯,超越了传奇教练克鲁伊夫的11座,创造了巴萨队史上的又一个黄金时期。

  与此同时,巴尔德斯则刷新了米盖尔·雷纳在1972-1973赛季创下的824分钟不失球纪录,将这个数字扩大到了877分钟。到目前为止,他已经连续6场联赛、两场欧冠一球未失。

  和巴萨同处H组的AC米兰本轮作客白俄罗斯,伊布拉希莫维奇为球队在第22分钟先入一球,但主队鲍里索夫依靠点球在第55分钟将比分扳平。尽管未能取胜,但AC米兰队还是以4战积8分的成绩提前晋级。

  巴萨提前出线,另一支西甲球队瓦伦西亚也表现不错,主场3:1击败勒沃库森的结果让他们暂时还保留着晋级的希望。不过这场比赛最值得一提的是瓦伦西亚的霍纳斯在开场的闪电进球,这个进球发生在10.6秒,是欧冠历史上的第二快进球。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