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H组-巴萨、AC米兰、鲍里索夫、皮尔森

巴萨米兰携手晋级淘汰赛 帽子控梅西又戴了一顶

来源:新商报
2011年11月03日11:48
地球人已经很难阻止梅西进球了。新华社发
地球人已经很难阻止梅西进球了。新华社发

  欧冠联赛昨晨进行了E至H组的8场小组赛,阿森纳队、切尔西队、巴塞罗那队和AC米兰队此前得到7分,都有希望提前出线。但最终巴塞罗那客场4:0大胜比尔森队后与收获平局的AC米兰一同提前两轮出线,而来自英超的切尔西和阿森纳分别被对手逼平,未能完成提前晋级的任务。

  帽子控梅西,又收一顶

  昨晨,对于巴萨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他们不仅在客场4:0横扫了皮尔森队,梅西还凭借着连续两场上演的帽子戏法跨越两百球大关,助球队以一场大胜向主帅瓜迪奥拉的两百场纪念献礼。

  本场比赛梅西的第一个进球是由他本人创造的点球。上半场最后时刻梅西再次策划并实现了自己第二个进球。两个进球并没有让梅西满足,下半场伤停补时第2分钟,巴萨前场踢出精妙配合,皮克禁区前脚后跟妙传,梅西突入禁区一蹴而就。

  这三个进球也帮助梅西刷新了数个职业生涯纪录,本场比赛他实现了在巴萨的第200个进球,做到这一点,梅西仅仅用了286场。

  而本场过后,他的欧冠总进球数达到了42个,追平了欧冠进球榜排名第8名的皮耶罗。考虑到排在梅西前面的因扎吉、劳尔等现役球员已经出场次数寥寥,梅西成为欧冠第一人只是时间问题。

  米兰进球献给卡萨诺

  和巴萨同处H组的AC米兰本轮作客白俄罗斯,伊布拉希莫维奇为球队在第22分钟先入一球,但主队鲍里索夫依靠点球在第55分钟将比分扳平。尽管未能取胜,但AC米兰队还是以4战积8分的成绩提前晋级。

  上周末米兰战胜罗马队、全队乘飞机抵达米兰后准备登上大巴时,坏小子卡萨诺突然发病,随后他被送往医院治疗。而米兰全队上下对卡萨诺的病情三缄其口,就连意大利记者也无法从医院得到任何消息,而只是通过发病时的情况猜测是中风或心脏问题。昨晨AC米兰队员们也将进球献给了卡萨诺。第22分钟时,伊布门前接罗比尼奥右路传球推射远角得手。博阿滕掀起球衣里面同样是一件红黑色战袍,只不过背后的号码是99号,而名字正是本场比赛无缘出场的卡萨诺。进攻功臣伊布用手拍着博阿滕的肩膀表示对卡萨诺的慰问,而罗比尼奥、阿奎拉尼和安布罗西尼也紧紧围拢到博阿滕身旁。

  赛后,AC米兰队主帅阿莱格里说:“我们想把胜利献给患病的卡萨诺,很遗憾没有做到。”场面占优的AC米兰队整场比赛浪费多次破门良机,罗比尼奥的单刀射门击中门柱。第54分钟,AC米兰队由于轻敌被对手将比分扳平。 文/罗德旭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