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30轮 > 长春亚泰VS深圳红钻

特鲁西埃留任条件:处罚罢训人员 引进更好球员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甘慧
2011年11月03日11:59
  晨报记者甘慧报道 深圳队7名球员“疑似罢训”的风波,因为昨天比赛结束后主教练特鲁西埃的一番表达,又陷入到僵局中。在俱乐部准备大事化小时,特鲁西埃明确表示:处罚罢训球员是他留任的条件之一。

  有媒体认为,7名球员不参加训练被特鲁西埃借题发挥、小题大做了。对此,特鲁西埃依旧坚持自己事发后第一时间的看法,“我知道外面有很多评论,我觉得最合适发表观点的是我,因为我是当事人。我觉得他们很幸运,能成为职业球员。我的球员收入都不错,而且很年轻,为一张小小的纸条没有来到长春比赛,这是一种不尊重球队、球迷的行为。我不知道俱乐部会做出什么处罚决定,但对我来讲,他们行为的性质是拒绝比赛。”

  特鲁西埃说,“我没有说我肯定留在深圳,因为还有我的考虑。我留下来的前提是,这7名球员会不会受到处罚。还有能不能引进更好的球员,能不能有更好的训练条件,以及俱乐部更好的规划。如果这些得不到改变的话,我很难留下来。”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