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30轮 > 长春亚泰VS深圳红钻

降级后输球又丢人 中超收官战深圳客场不敌长春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11月03日12:05

  提前一轮确定降级的深圳茅台红钻队昨日客场挑战长春亚泰,在这场收官战中,深足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对手以2∶1逆转。

  由于“奖金确认条”一事,深足此番客场之旅共有7名主力缺席,当中包括队长黄凤涛、陈雷等核心。主帅特鲁西埃不得不祭出全新的首发阵容出战,在比赛中,深足仍然打出高控球率,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下半场,深足新西兰国脚基伦头球破门打破僵局,但5分钟后,长春队成功扳平。随着时间推进,深足攻击力下降,场上主动权交至主队手中,第75分钟,长春队员张文钊得球后连过3人,一脚抽射将球打进死角,最终长春队以2∶1击败深足。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