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30轮 > 陕西人和VS青岛中能

孙继海回京告别西北狼 拒两新军将回归实德(图)

2011年11月03日12: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陕西队横幅送别队长(球员李凯手机拍摄) 


  一个大行李箱,一个背包,戴着一副黑框眼镜,露着标志性的笑容,陕西队队长孙继海就这样和陕西足球低调的说了再见,此前一直没有正面肯定自己将要离开陕西队的孙继海,这一次真的走了。北京时间11月3日上午,一大早孙继海就收拾好了行李在队友的送别下离开了陕足驻地,乘机飞回了北京家中与亲人团聚,这一走继海就将不再是陕足队员了。

  昨日中超联赛与青岛中能一战,陕西队2-2收获平局,队长孙继海首发打满全场,在赛后继海被媒体包围住询问未来去向,继海很坦诚的告诉大家他还想踢球,至少还会再踢两年,但对于未来继海没有给出明确答复,只是表示自己与陕西队的合约已经到期。虽然没有明说,但大家都知道孙队长要走了,赛后在陕西队驻地,队友们都纷纷向队长告别。

  包括一线队队友以及很多梯队的小队员,都在昨天晚上以及前天晚上到继海的房间向队长道别,陕西方面还制作了一个写有“海哥,我们爱你”的横幅,让大家签上名字给继海留念,这一切都证明了一点,那就是这不是短暂的分别,而是分手。今天这一消息得到了陕西方面的证实,在陕足驻地送别队员时,陕西队的内部人士包括几位队员,都向记者证实了孙继海这一走将不再回到陕西队了。

  因为下雨的缘故,西安今日的清晨很是朦胧,气氛本身就显得伤感,加上队员们纷纷离开驻地,陕西队下榻的酒店也令人感到伤感,一大早孙继海就收拾好了行李,天空还比较昏暗犹如傍晚夜色将至,很多队友已经比自己早一步离开,因此送别的人并不多,笑着拒绝了队友帮忙之后,继海自己拉着一个大行李箱、背着背包,露着标志性的笑,带着标志性的且有些文艺范儿的黑框眼镜坐上了前往机场的车……

  分别的时候,孙继海还是笑着,这和他两年前来到古城西安的时候一模一样,两年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但对于一位职业球员来讲绝对是宝贵的了,带着队长袖标,继海两赛季下来为陕西队出场近50次,付出了不少汗水。离开了陕西队,并且还要继续去踢球,还要继续踢中超,继海的未来在哪里?这成为了球迷们更关心的事情。

  现在来看,继海的下一站,则是回到原点,回到实德,回到梦开始的地方,给自己的职业生涯画上一个完满的圆。据悉,本赛季从中甲联赛异军突起的两支球队大连阿尔滨以及广州富力都曾经联系过孙继海,尤其是阿尔滨方面有李明这样继海的铁哥们来招贤纳士,不过继海最终还是选择回归大连实德,实德上下在期待大哥回归,这一点得到了继海的队友的证实。

  “在海哥房间聊天,还在说不知道下次见面会是什么时候。两年在海哥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无论球技还是做人都是好榜样,”陕西队队员这样与继海道别,孙继海也即将迎来自己职业生涯的另一新起点。1995年开始便为大连队征战职业联赛的孙继海,经过多年英伦闯荡、半年成足打拼、两年西北狼岁月后,又将回到自己梦开始的地方。(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