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预备队联赛 > 中超预备队联赛新闻

预备队联赛-高翔破门张礼补射建功 成都2-1广州

2011年11月03日14:01
来源:搜狐体育

  11月3日上午,2011中超预备队联赛最后一轮继续进行,其中成都谢菲联主场迎战广州恒大。上半场双方互有攻防,广州恒大获得了几次绝佳的机会,无奈都被表现出色的王毅将险情化解,双方0:0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比赛,广州恒大首先攻入一球,取得了领先。第65分钟,冯卓毅一个漂亮的传球直塞杨浩,后者突破到禁区将球传到门前,高翔将球打进球门,扳平了比分。随后,成都谢菲联的进攻也有了起色。第78分钟,杨浩突破造成对方禁区内犯规,制造了一粒点球。干颖波主罚被扑出,张礼补射将球打入,2:1实现了反超。

  最终,在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中,成都谢菲联2:1战胜了广州恒大。(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