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南湘涛俱乐部 > 湖南湘涛队动态

湘涛开始招兵买马 马不停蹄备战新赛季中甲联赛

2011年11月03日14:46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作者: 刘涛

  10月31日,湘涛踢完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的第二天,球队就已经放假。11月2日,湘涛俱乐部宣布,球队将在12月4日晚12时前重新集结。虽然球员已经放假,但俱乐部工作人员却已经提前进入2012赛季的备战状态。

  在球员基本都已经在家休息的时候,湘涛俱乐部总经理李京蔓正在忙着处理益阳基地合同事宜。2日,她还召集了长沙媒体座谈,委托媒体广发英雄帖,为球队招兵买马。李京蔓说:“虽然球队今年成绩不错,但是俱乐部在很多方面仍然存在不足,下个赛季需要在更多方面进行改善和投入。”李京蔓表示,俱乐部的结构需要更完善,“我们需要一个副总来管理俱乐部的宣传推广和运营,希望能够找到理想的人选。”

  除此之外,球队实力的改善自然是重中之重。张旭依然是球队的主教练,但在刘宏走后,球队需要一名守门员教练。而球员方面,希望能够保持良好表现的湘涛队自然也需要加强实力,“我们在保证今年班底的情况下,希望能够引进几个高水平的球员来提升球队的实力。”热爱足球运动,并有意为湘涛贡献自己力量的教练和球员可与湘涛俱乐部联系,邮箱:hunanbillow@163.com。

(责任编辑:孔维强)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