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30轮 > 天津泰达VS辽宁宏运

胡人天替补进球仍不高兴 全队均押宝足协杯决赛

2011年11月03日14:47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徐国玺)胡人天又进球了,只是这个进球对当时已三球落后的天津泰达队来说已无意义。赛后,胡人天闷闷不乐。小胡告诉记者,这场比赛进球没有多大用处,足协杯决赛目前才是重中之重。

  在泰达队昨日以0比2落后时,胡人天替补登场。上场后的小胡显得十分卖力,不论是精彩的抢断还是漂亮的突破,都博得了现场球迷的喝彩。在胡人天的带动下,泰达队也踢出了几次质量不错的进攻。尤其是在第67分钟时,胡人天的补射为泰达队攻入了挽回颜面的一球。不过,打入一球后的胡人天没有庆祝,只是面无表情地将球抱回中圈开球点。或许胡人天在那时候就已经意识到,一切已经太晚了。

  最终,泰达队还是输掉了比赛,胡人天在赛后也不想太多提及这场失利,“教练在赛前说这是一场足协杯决赛的预演。其实联赛已经放弃了,这只是一场练兵。我们现在的目标是足协杯决赛,进入亚冠联赛才是最重要的”。虽说全力备战足协杯决赛,但泰达队多轮不胜的状态不免让球迷担心,这种低迷的状态是否因主帅阿里·哈恩不再续约而起呢?胡人天说:“其实这都是正常的事情,不会影响队员们的状态。现在大家都把注意力放在足协杯决赛中了。既能夺得冠军,又能进入亚冠联赛,这对我们来说确实是一个难得的好机会。我们会好好努力,不辜负球迷们的希望。”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