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30轮 > 天津泰达VS辽宁宏运

泰达获中超最差排名位列第10 阿里汉尴尬说再见

2011年11月03日14:50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杨先华 实习生陈丽莎)昨天的津辽之战,极有可能是泰达队主帅哈恩最后一次在主场率队亮相。遗憾的是,球队最终1比3主场惨败,还带来了第10名的中超最差排名,“去年的这个时候,我们坐在这里感觉跟辽宁队现在差不多。”发布会上哈恩如是说。这样的道别显得有些尴尬。

  为了抵御津城的降温,哈恩昨天特意穿上了呢子大衣、戴上了厚厚的围巾。颇有些巧合的是,这正是他两年前来到天津执教泰达队时的装束。然而时过境迁,曾经的踌躇满志变成了如今的无可奈何,阵容还是赛季初历史性进入亚冠16强的阵容,但其他的一切都变了。0比1,0比2,0比3……如果放在以前,哈恩肯定会站在教练席前方的空地上,焦急地呼喊着场上的队员们,然后会回过头与翻译和助理教练们表达着他的想法。不过昨天,哈恩就这么端坐在属于他的位置,90分钟一动没动。

  当1比3的比分定格,当辽足庆祝胜利,当泰达队的队员们低头离开,哈恩脸上没有任何表情。也许这一切早在他的意料之中。就在没有太多人注意的情况下,他默默起身准备进入球员通道,此时看台上的一个球迷喊了声“哈恩,下课!”哈恩停下了脚步,冲那个球迷摆了摆手,轻声说了句:“No problem(没问题)。”然后落寞地消失在了休息室门前。

  发布会上,马林迟到是因为球队庆祝胜利,不过哈恩来得更晚。见到对方荷兰人只是勉强挤出了些笑容。是啊,此时此刻他怎么能笑得出来。“祝贺辽宁队,对我而言现在也没有什么更多要说的,因为赛季已经结束了。去年的这个时候,我们坐在这里感觉跟辽宁队现在差不多,当时我们取得了一个好成绩,但是现在联赛已经成为过去,我们还是把更多精力放在最后的足协杯决赛吧。”显然哈恩希望这一页赶快翻过去。“我认为我宣布离开和球队连续输球没有必然联系,因为在我说这些话之前,球队也有过输球。”

  当记者希望哈恩总结一下这个赛季时,哈恩依然坚称泰达队仍是支强队,“很多比赛很遗憾,比如之前打北京、比如今天的第一个失球。我认为之所以这个赛季成绩不理想,一是运气,二是其他球队对我们更加了解,三是我们追求得太多了,对进球和胜利的渴望太强烈了。”

  相比哈恩的去意已决,俱乐部始终在回避主帅去留问题。不过放假三天后,泰达队将重新集结开始向足协杯冠军发起冲击,而哈恩自然不甘心就这么尴尬地道别,一座冠军奖杯或许会为他带来一片不一样的天地。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