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欧冠皇马小组提前两轮出线 客场以2-0完胜里昂

2011年11月03日14:58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俞炯

  记者 俞炯

  晚报讯 欧冠小组赛第四轮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继续进行。西甲领头羊皇马在客场2:0完胜里昂,继巴萨和AC米兰之后,成为第三支提前晋级欧冠淘汰赛的球队。曼联2:0取胜加拉茨钢铁后,也在自己小组中攀升到了第一的位置;他们的同城死敌曼城客场3:0完胜比利亚雷亚尔,终于将出线的主动权掌握到了自己手里。

  皇马在里昂的主场踢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第22分钟,C·罗纳尔多直接任意球大力怒射飞进了球门左下死角。这个进球是C·罗在欧冠赛场上打进的第7个直接任意球,追平了贝克汉姆和卡洛斯的纪录,仅排在皮耶罗、小儒尼尼奥和里瓦尔多之后。同时,这也是皇马在欧洲赛场的第900个进球。第68分钟,C·罗罚进了自己创造的点球,为皇马锁定胜局。这是他为皇马贡献的第100个进球。赢下这场比赛后,本赛季欧冠唯一保持全胜的皇马已经领先小组第三的里昂8分,提前两轮晋级。

  两支来自曼彻斯特的球队本轮双双赢球,都摆脱了小组赛初期的被动局面。曼联在主场凭借瓦伦西亚和鲁尼的进球,两球拿下了小组中实力最弱的加拉茨钢铁。由于该组另一场比赛中,本菲卡和巴塞尔1:1战平,因此红魔在积分上已经追平了8分的本菲卡,并且凭借净胜球的优势暂时排在小组第一。

  此前在自己小组中排名第三的曼城客场三球赢下比利亚雷亚尔。这个结果让他们超越了2:3输给拜仁慕尼黑的那不勒斯,升到小组第二,只要能够保住这个名次就能够历史性地杀进欧冠淘汰赛。比赛中,被雪藏了两场比赛的巴洛特利状态神勇,贡献了一个进球和一次助攻,中场大将亚亚·图雷重回西甲场地梅开二度。

  意甲国际米兰虽然联赛战绩糟糕,但欧冠赛场还是延续了良好的势头。主场2:1力擒里尔后,蓝黑军团取得欧冠三连胜,以4分的优势继续领跑。为国米建功的是两位阿根廷国脚萨穆埃尔和米利托。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