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广东佛山男篮 马布里

东莞德比压轴深圳季前赛 两强援首秀佛山被试金

2011年11月03日17: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搜狐体育 张仪 11月3日报道)北京时间11月4日到6日,CBA季前赛深圳站的比赛将在深圳龙岗大运中心上演,广东宏远、东莞新世纪、佛山龙狮和福建浔兴等四支球队将进行单 循环的比赛,这也将是广东三强在11月20日新赛季开赛之前的最后一次练兵,堪称“试金石”之战。

  由于有广东三支CBA球队的参加,这次比赛也吸引了不少的关注度,据悉,广东体育频道将直播比赛。而这次比赛是由湖北卓安俱乐部承办,也得到了不少的赞助,本次比赛被冠名 为“日出田园居杯”篮球赛。广东宏远的篮球宝贝“舞时尚”将出任这次比赛的指定啦啦队。

  目前,广东宏远已经率先抵达深圳,入住球队指定的官方酒店隐秀山居酒店,今晚10点,福建浔兴队也将飞抵深圳,而明天上午,这两支球队将前往球馆进行训练,另外两支参赛 队东莞新世纪和佛山龙狮,将在明天上午乘坐大巴赶往赛地,明天中午,比赛承办方将设宴招待参赛的各支球队,举行本次比赛的欢迎午宴。明晚7点,广东宏远将首战福建浔兴, 第二场比赛是东莞新世纪面对佛山龙狮。

  对于CBA卫冕冠军广东宏远来说,这次深圳季前赛的困难不小,目前球队的第二外援还未落实,而易建联还在美国特训未能归队,球队现在也面临着伤病困难和人员不整的情况,而 且球队刚刚打完在浙江诸暨的三场比赛,7天打6场比赛,体力是非常大的挑战。在诸暨的比赛中,刘晓宇和陈江华受伤,而王仕鹏和周鹏的旧伤也还没有痊愈,加上朱芳雨等国家 队队员还在恢复期,主教练李春江对此非常头疼。深圳季前赛将是考验广东宏远的板凳深度的时候,不过,对于广东宏远来说,深圳站只不过是一次热身赛而已,他们的目标仍然 将是联赛卫冕的终极目标。

  11月6日晚上的压轴戏将是广东宏远与东莞新世纪的“东莞德比大战”,近年的东莞德比总是引发极大的关注,10月17日两队即使在慈善赛也是拼得“你死我活”,最终以96-96战 平。广东宏远是铁打的王朝,而年轻的东莞新世纪目前正在上升期。值得一提的是,即使是赛季启动仪式,两队都形成较劲之势,据悉,东莞新世纪的新赛季球迷活动日选在11月 12日下午,而广东宏远的新赛季启动仪式是11月12日晚。

  东莞新世纪队这两个赛季致力于年轻球员的培养,尽管投资人财力雄厚,但是这个赛季在挑选外援上并没有跟风请大牌邱彪、张凯、兰多夫的压力,而毕继光、李慕豪、蔡晨、宋涛、黄国斌、张玉鹏等小将还将继续得到锻炼机会。

  由于签下武汉亚锦赛得分王和篮板王多西特、2007年得分王马丹利以及NBA昔日的扣篮王格林,佛山龙狮被篮球名宿张勇军封为新赛季的最大黑马,马丹利在此前的热身赛中证明了自己的能力,而深圳站的比赛,多西特和格林将完成在佛山龙狮的首秀。据悉,由于美国西部大雪,多西特北京时间11月2日才飞抵佛山正式归队,深圳季前赛,多西特和格林与球队的融合情况,将是一大关注,而面对广东宏远和上赛季的四强球队之一东莞新世纪,佛山龙狮这匹黑马的成色将得到考验。

  “日出田园居杯”赛程安排:

  11月4日

  19:00 广东—福建

  20:30 东莞—佛山

  11月5日

  19:00 东莞—福建

  20:30 广东—佛山

  11月6日

  19:00 佛山—福建

  20:30 广东—东莞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