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A组-拜仁、比利亚雷亚尔、曼城、那不勒斯

戈麦斯帽子戏法拜仁仍领跑 皇马1球胜提前晋级

2011年11月03日17:21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刘大伟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第4轮进行了A组至D组的8场比赛。拜仁慕尼黑队和皇家马德里队战胜各自对手,提前晋级十六强。

  被称为“死亡之组”的A组,拜仁慕尼黑队在主场迎战那不勒斯队,戈麦斯在上半场就上演了“帽子戏法”,那不勒斯队的费尔南德斯在上下半场各进一球。拜仁慕尼黑队最终以3比2险胜,4轮过后积10分,从“死亡之组”成功突围。本组另外一场比赛,曼城队在客场以3比0战胜比利亚雷亚尔队,亚亚·图雷梅开二度,巴洛特利制造点球并主罚命中。积7分的曼城与积5分的那不勒斯将争夺另外一个出线名额。

  B组今晨上演一场强强对话,国际米兰队在主场迎战里尔队。梅阿查已经许久未品尝过欧冠胜利的滋味,自去年11月末之后,近一年的时间内,国际米兰队在欧冠主场的成绩是3战全败。今天,他们终于取得了胜利,以2比1战胜里尔队。萨穆埃尔在第18分钟接斯内德开出的角球头球破门。第64分钟,萨内蒂在右路带球突破至禁区传中,米利托在门前将球踢入空门。第83分钟,里尔队抓住国际米兰队注意力不集中的机会,由德梅罗扳回一球。国际米兰在本组9分领跑,出线在望。莫斯科中央陆军与特拉布宗体育同积5分,里尔队2分垫底。

  C组,曼联队在主场以2比0击败加拉茨钢铁队,瓦伦西亚在上半场为曼联队建功。比赛结束前,替补出场的朴智星助攻鲁尼攻入一球。同组的本菲卡队1比1与巴塞尔战平,目前积分榜上曼联与本菲卡8分领跑,巴塞尔队5分紧随其后。

  D组,皇家马德里队在客场以2比0击败里昂队,C罗在上下半场分别利用任意球直接射门和点球破门。皇家马德里队4轮全胜积12分,昂首晋级十六强。荷甲劲旅阿贾克斯主场4比0狂胜萨格勒布,积7分排名第二,里昂队4分也仍有出线希望。J190 CFP/图

  欧冠小组赛第4轮战报

  拜仁慕尼黑 3比2 那不勒斯

  比利亚雷亚尔 0比3 曼城

  特拉布宗体育 0比0 莫斯科中央陆军

  国际米兰 2比1 里尔

  曼联 2比0 加拉茨钢铁

  本菲卡 1比1 巴塞尔

  里昂 0比2 皇家马德里

  阿贾克斯 4比0 萨格勒布迪那摩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