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30轮 > 中超热点

穆里奇问鼎最佳射手 16球的金靴是史上倒数第三

2011年11月03日18:04
来源:扬州网-扬州晚报

  本报讯 2011赛季中超联赛大幕落下,中超新科冠军广州恒大最后一轮客场2比2战平已经降级的成都谢菲联。虽然在本场比赛中没有收获进球,但恒大外援穆里奇仍然以16粒进球的成绩锁定了今年的金靴。

  穆里奇对于能够拿到今年的金靴也非常兴奋:“我现在很高兴,也有一点小激动。作为一个前锋,这个奖项对我很重要。但是,下赛季我们要三线作战了,无论是我个人还是球队,都还需要进一步提高。”

  除了射手王,穆里奇凭借今年在联赛中的出色表现,也有机会问鼎联赛最佳球员。对此,穆里奇认为还是顺其自然:“我在场上不是为了荣誉而比赛,我就是做好我的工作,评选奖项这些都不是我的事情。”

  本赛季是穆里奇来到中超的第二年。在两年的时间里,穆里奇收获了两个冠军。穆里奇表示:“今年的中超联赛在提高,各队都出现了一些很有实力的球员。我也希望恒大能在下个赛季无论是在中超还是在亚冠中都能有所斩获。”

  虽然问鼎了最佳射手,穆里奇的16个进球在中超历史中并不算多,仅位列倒数第三位。在中超历史中,2006年李金羽的26球至今无人超越。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