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停摆|2011年NBA劳资纠纷 > 2011年NBA劳资纠纷动态

前全明星球员质疑费舍尔谈判能力差 力挺斯特恩

2011年11月03日19: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翱翔
斯塔克豪斯质疑费舍尔
斯塔克豪斯质疑费舍尔

  北京时间11月3日,最近球员工会主席德里克-费舍尔受到了很多人的质疑。根据《CBS》报道,NBA老将杰里-斯塔克豪斯最近也对费舍尔和球员工会的表现表示了质疑,并力挺大卫-斯特恩。

  前全明星球员斯塔克豪斯表示:“我并不是质疑费舍尔的为人,但是我并不想让他来为我进行合同的商谈。相比于他,我更希望是经济人来商谈我的合同。费舍尔,他的合同都是别人给谈的,他也有经济人,为什么要让他来谈比他自己的合同还重要的劳资协议呢?这个劳资协议比球员的合同还关键。”

  “大卫-斯特恩,是他让联盟有了今天的成就,他是职业体育联盟中最好的总裁之一,他帮助NBA取得了很大的进展。斯特恩是一个非常聪明的商人,他知道如何完成目标,通过媒体,达到他想要的结果。我们做不到那样,球员们比较情绪化,所以从我的角度上看,我不希望,特别是费舍尔或者任何另外一个球员工会的代表来为我谈合同。”

  斯塔克豪斯倒是不怀疑老鱼的忠实程度,他表示:“我不知道费舍尔是否背叛了球员,我希望不是这样,我认为费舍尔不是那样的人。当然,从另一方面看,费舍尔确有成为总经理的愿望。如果他能帮助双方达成协议,那么他可能因此获得成为总经理的机会。我不是怀疑他的动机,只是表示却有这种可能。”

  而斯塔克豪斯同时表示他不确认球员工会的谈判是在正确的方向上。斯塔克豪斯曾经入选过全明星,上赛季为热火队打了6场比赛。(搜狐体育 翱翔)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