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五大自由球员潜在东家:火箭乃钱德勒第二选择

克劳福德
5/5

克劳福德

2011年11月03日20: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朋

  克劳福德

  第一去向:芝加哥公牛队

  理由:克劳福德曾经在公牛队打过几个赛季,后来去了尼克斯,现在在老鹰队打球。克劳福德是一个能够创造得分空间的球员,他既可以打组织后卫也能担任得分后卫。克劳福德的进攻连续性不是特别出色,防守也比较一般,但是他的得分能力可以帮助公牛队的进攻再上一层楼。

  第二去向:迈阿密热火队

  理由:上赛季争夺总冠军失败,证明了热火拥有三巨头还不够,他们的阵容深度仍待改善,他们仍需继续引进强援。哪位球员是热火应该考虑追求的呢?在我看来,热火应该签下克劳福德。

  克劳福德是联盟顶级的板凳杀手,曾荣膺2009-10赛季最佳第六人。在上赛季,克劳福德代表亚特兰大老鹰出战76场,这76场比赛克劳福德均以替补身份登场,场均贡献14.2分。热火缺少一把即插即用的板凳尖刀,如果克劳福德能够加盟,将减轻三巨头的得分压力,提升热火的替补战斗力,将推进热火冲击总冠军。

  第三去向:新泽西网队

  理由:克劳福德与网队的两大主力德隆、洛佩斯是众人皆知的好友,意欲崛起的网队也需要克劳福德这样的进攻好手。

  第四去向:湖人

  理由:无论是常规赛还是季后赛,克劳福德已经多次证明,他是个值得信赖的球员,关键时刻不会掉链子,这是湖人所需要的。尽管防守并非他的强项,但克劳福德完全可以用自己超强的进攻能力来弥补防守端的不足。从目前的情况看,湖人亟需一名得分稳定性好的外线球员,如果洛杉矶人能得到克劳福德,那他和奥多姆将成为球队第2阵容的重要火力点。值得一提的是,克劳福德可以客串组织后卫,这也是湖人所需要的。

  第五去向:波特兰开拓者

  理由:对于开拓者来说,克劳福德并非是完全必要的引援,球队已经有不错的后卫,而且花名册上已经有两位薪水很高的后场球员。但是考虑到罗伊无法预料的未来前景,那么引进克劳福德显然是防火患于未然。

  (搜狐体育 张朋)

(责任编辑:高伟)

     跳转至: 页 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