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伊布曾破口大骂瓜迪奥拉 中锋宝座不甘让位梅西

2011年11月03日20: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在我的自传中,有不少我和瓜迪奥拉的内幕消息。”几天前,伊布提前为自传《我是兹拉坦-伊布拉希莫维奇》做起了广告。伊布的这本自传,将在11月15日正式上市销售,但其中部分内容已经被神通广大的西班牙媒体提前得知。离队后一再炮轰瓜迪奥拉的伊布,在自传中大爆猛料,他透露自己曾经对着瓜迪奥拉破口大骂。

  在09/10赛季开局阶段,伊布在巴萨几乎场场进球。不过在进入2010年后,神塔的状态却一落千丈。梅西主动要求改踢中锋,瓜迪奥拉答应了跳蚤的请求,并且劝说伊布也接受了梅西位置的改变。伊布感觉很受伤,但答应了瓜迪奥拉的要求,因为佩普许诺还会将他视为锋线的核心力量。但由于伊布在欧冠半决赛对阵国米时表现太糟,瓜迪奥拉在西甲最后几轮彻底放弃了神塔。在巴萨4比1大胜比利亚雷亚尔一战中,瓜迪奥拉扶正博扬辅佐梅西,伊布只在第85分钟才替补出场。伊布在自传中透露,他在那场比赛后彻底怒了。

  “我对着瓜迪奥拉大喊,你压根没有睾丸,也许你还没有另外某种更重要的东西!我完全站在穆里尼奥这边,你他X的下地狱去吧!”伊布在自传中爆料,“当时我彻底失去了自控能力,如果我是瓜迪奥拉的话,我会在面对愤怒的伊布时感觉到恐惧。”

  瓜迪奥拉对球员们场外生活也要求极为严格,佩普不允许巴萨球员驾驶保时捷、法拉利之类豪车,所有人都必须架势赞助商提供的相对普通的车型。瓜迪奥拉希望用这种方式,让所有巴萨球员都能脚踏实地,而不会自高自大成为球队炸弹。对于瓜迪奥拉的这种方式,伊布感到无法理解:“我开车时总是像发疯了一样,我经常把时速开到300公里,并且把追逐我的警车远远甩在身后。我生命中已经有够多狗屎一样的事情了,在飙车时我会忘了这些事。”加泰媒体讽刺伊布,也许瓜迪奥拉的这条规定,事实上救了他的命。长期飙车的伊布,也许迟早会出现安全问题。

  瓜迪奥拉对巴萨更衣室气氛要求极为严格,巴萨球员们也主动维护瓜帅的权威。这是巴萨梦三队成功的一大秘诀,但却让伊布相当不爽:“巴萨更衣室内总是高度沉默,梅西、伊涅斯塔和哈维简直就像是学校中的学生一样,他们不会发出任何抗议的声音。”

  在2009年夏天,巴萨为伊布花费了创球队历史纪录的6800万欧元。但一年后,神塔就以先租后卖的方式加盟AC米兰,他的转会形式为分期付款,总转会费仅为2400万欧元。伊布承认,他和经纪人莱奥拉放出了“皇马有意收购伊布”的风声,并借此逼迫巴萨将他低价出售给红黑军团。“在巴萨签下比利亚后,我意识到必须找办法离队了。我和莱奥拉实现了制定好的计划,他把皇马牵扯了进来,最终我加盟了AC米兰。”伊布在自传中沾沾自喜。一名巴萨球员靠与皇马的绯闻来为自己谋求利益,难怪伊布成了菲戈后最不受诺坎普球迷欢迎的巴萨旧将之一。(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