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八一男篮

CBA季前赛-易建联前队友16分 江苏2分险胜八一

2011年11月03日22: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组图:大郅防守加祖里奇

  (搜狐体育 汪勇 11月3日发自惠州)CBA季前赛广东惠州战今天全面打响,在晚上第二场比赛中,江苏南钢80-78险胜八一双鹿,易建联前雄鹿队友丹-加祖里奇和吴楠得到全场并列最高的16分,八一方面王治郅只打了14分钟,便砍下9分,莫科得到12分。

  由于王治郅年纪偏大,因此他并没有出现在阿迪江的首发阵容中,不过八一队在莫科、王磊等人的努力下,并不占据下风,一直咬着比分。但是加祖里奇在内线施加了太多压力,被主教练徐强视为蓝领的他化身技术流内线,前10分钟得到8分,迫使阿迪江派上王治郅,希望遏制对手。大郅不辱使命,经验、身高和技术远胜其余队员一筹的他,内线犹如无人之境,各种勾手、低手上篮频频奏效,而外线三分球同样弹无虚发。但是阿迪江并不想让王治郅过多的消耗体力,上半场打了14分钟左右,就再也没让他露脸。上半场八一31-36落后南钢5分。

  下半场开始后,两队小将们开始发威,八一队许钟豪等人接过攻防大任,死咬比分,许钟豪也因为犯规5次,被罚出场。最后还剩3分47秒,加祖里奇打出士气,断球后快攻一条龙暴扣成为今晚最华丽的表演,江苏队也因此70-67占据主动。但是莫科手感上升,一记空位三分将分差归零,70-70,两队互有往来,战成72平,此后本场鲜有亮点的王磊内线制造犯规,2罚全中,74-72,八一似乎看到希望。但是他们的进攻势头又加祖里奇破坏,他再度抢断制造机会,只是江苏未能把握。但是没有王治郅的八一队根本就没有进攻灵魂,张博状态不佳,就靠莫科一味地投射三分无济于事,反倒是江苏队位松通过是三分球反超比分,75-74,之后八一队刘初航得到2分,两队交替领先,但是当江苏队将比分推之80-78时,八一队在最后一次进攻中未能制造绝杀或者扳平,眼看胜利就此溜走。

(责任编辑:高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