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中国网友:终于不用熬夜看西甲 比赛与饭点冲突

2011年11月04日06: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水至深

  北京时间11月6日19:00,皇马将在主场迎战奥萨苏纳。尽管只是一场西甲比赛,但这场比赛却非常特别。为照顾包括中国在内的亚洲市场,本赛季西甲开赛时间进行了一些调整。对于西甲联赛的破冰之旅,中国网友展开了激烈的论战。

  其中,一半网友认为北京时间19点看皇马比赛是件好事:“甭管怎么说总算是好事!终于不用熬夜看比赛了。”不过一些搜狐体育的网友也表示喜欢晚上看球:“个人感觉还是喜欢晚上看球,那样才有气氛,难道我半夜看球成习惯了?”或许长期看西甲的网友已经习惯了凌晨看球的氛围。当然,另一些搜狐体育网友认为这个时间非常尴尬:“晚上7点看西甲,那想看英超怎么办,难不成开两个电视。”对于这类球迷,恐怕只得忍痛割爱了。

  而一些中国皇马论坛的网友则认为比赛会和饭点产生冲突:“周末一般吃饭比较迟,晚上7点是吃饭还是看球,这是个问题。”一位北京网友还在微博上拿堵车开涮:“这太坑爹了啊,晚上7点我肯定还堵在路上,上哪看球去。”甚至还有网友拿新闻联播说事:“为了干掉新闻联播,我决定19点看球。”当然,这只是网友的调侃之词。

  而部分搜狐体育网友认为皇马改时间其实是为了照顾日本市场:“比赛时间是日本晚上八点,八点才是黄金时间,明显照顾日本的,别老往自己脸上贴金。”当然,国足也成为网友调侃的对象,一位网友说道:“啥叫为中国改时间,真能往自己脸上贴金。晚上7点是看球的好时间吗?连中国国家队自己的主场比赛都至少安排在晚上8点。”

  尽管每个网友都有自己的看法,但西甲赛程改革能否达到预期的效果,还需要时间的检验。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