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30轮 > 中超热点

2011中超十大事件:恒大夺冠新纪元 京长丑闻多

2011年11月04日06:26
来源:搜狐体育

  4、鲁俊来去匆匆 足协负面新闻不断

鲁俊的争议一直很大
鲁俊的争议一直很大


  在非议与谴责包围中,鲁俊终于离开中超公司总经理岗位,其203天任期也创下中超公司总经理的“最短命”纪录。

  9月下旬,某专业报曝出消息,中超公司内部员工通过手机短信匿名举报鲁俊违规使用招待费,费用高达10万元以上,并怀疑费用包括鲁俊等人赴歌厅消费。这则消息真伪时至今日未获证实,但鲁俊在舆论漩涡中早已“负累重重”。从3月21日上任之前,关于他“内定上位”的传闻就不断,上任后,他又先后被“欠钱传闻”的负面消息接连困扰。足协有关人士表示,“与其说鲁俊辞职,不如说是他自己迎合足协高层心思做了个明智的选择。这是他给自己‘灭火’,对他本人、公司、足协都是解脱。”

  此外,今年足协处罚李凯开始,预备队联赛顶替联赛,结果中国足协开出的停赛罚单,实际反映在中超联赛中的停赛场次均变成了“半价促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