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30轮 > 中超热点

2011中超十大事件:恒大夺冠新纪元 京长丑闻多

2011年11月04日06:26
来源:搜狐体育

  6、国安帕切科三次被罚

国安帕切科三次被罚
国安帕切科三次被罚


  入主北京国安以来,帕切科表现可圈可点,中超亚军的成绩就足以说明其点石成金的魔力。北京国安俱乐部早早与帕切科续约两年,更是凸显了帕切科名教头的地位。

  不过与球队成绩一样夺目的还有帕切科的脾气。国安与鲁能的足协杯半决赛中,张辛昕阻挡对方王彤进攻被罚出场。这一处罚引起了国安教练席的强烈不满,帕切科不但向场内投掷矿泉水瓶,在退场的时候还在“水瓶雨”中做出大拇指朝下的手势。此后,足协对帕切科追加停赛5场,罚款25000元。

  赛季初由于在国安对阵恒大的比赛时没有带证件指挥比赛,被足协发文警告,并罚款1万元;第13轮京津德比,帕切科因为“中指门”又被禁赛8场,罚款4万元。帕切科本赛季被停赛场次达13场,共被罚款750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