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丁宁成为第八位世界排名第一选手 马龙延续头名

2011年11月04日00:18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讯 国际乒联日前公布了本年度第11期世界排名,获得世界杯女单冠军的丁宁职业生涯首次荣登榜首,马龙则继续占据男单头名宝座。

  今年对于丁宁来说是硕果累累的一年,第一次世乒赛女单问鼎,第一次世界杯夺冠,而这又是一个第一次,她以3005分的积分成为世界排名第一的选手。她也成为第八位登顶世界排名的女子选手,此前邓亚萍、王楠、张怡宁、郭跃、郭焱、李晓霞和刘诗雯曾成为世界第一。

  刚刚获得世界杯亚军的李晓霞以2982分排在第2位,郭焱排在第三,为2912分。尽管在本土 举行的世界杯上没能拿到奖牌,但新加坡名将冯天薇依然是排名最高的外协会选手,目前为第4位。刘诗雯、郭跃排在第5、6名。日本双姝石川佳纯和福原爱位次均没有变化,分列第7、8位。新加坡的王越古、中国香港的帖雅娜排在第9、10位。

  男单方面,前五位都没有变化,马龙以2873分继续把持头把交椅,王皓和张继科分列第2、3位,近期参赛不多的德国金童波尔位列第4,老将马琳排在第五。另一位老将王励勤位次有所上升,从上期的第8来到第6,此前排在第6位的水谷隼则下降一位名列第7,而之前排在第7的许昕同样下降一位,本期排名第8。白俄罗斯名将萨姆索诺夫和韩国削球好手朱世赫分列第9、10位。(完)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