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鲨鱼自传曝与大宝贝交恶 奥尼尔:曾想拳击其脸

2011年11月04日00: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大宝贝”戴维斯资料图
“大宝贝”戴维斯资料图

  “大鲨鱼”奥尼尔的自传成为最近一段时间媒体关注的焦点,随着科比、莱利先后成为奥尼尔的牺牲品之后。北京时间11月4日,美国媒体再次爆出,奥尼尔曾威胁“绿衫军”格伦-戴维斯:不传球给我,就揍扁你。

  “大鲨鱼”奥尼尔的最新自传即将面世,最近几天,他在自传中的一些内幕故事通过媒体披露出来,其中效力凯尔特人时,“大鲨鱼”与“大宝贝”就暗中较劲。

  书中写道:“大宝贝”仿佛看不到我,他只顾自己单打。里弗斯对他咆哮让他冲进内线,但是他没有那么做。因此里弗斯叫了暂停然后以我为中心制定了一个战术。我跑到外线,然后把拜纳姆也控制在边缘。于是我这里形成了空挡,我也准备好了。我把拜纳姆控制在篮下,然而又一次,“大宝贝”没有给我球。所以我找到他对他说:“如果你再一次忽视我的话,我会直接在你的脸上招呼一拳。”我当时状态很好。

  两晚之后,我们面对萨克拉门托国王队,这种情景再次出现了。我整场比赛只有三次得分,我再一次在篮下被自己人孤立,“大宝贝”仍然视我于无物,他自己跳投得分。所以下一次当我们处在混战之中的时候,我让“大宝贝”自己搞定。

  我告诉他,“把球传进内线”。他向我跑近一些,我这时的手感已经火热。对手防守已经松懈,我们末节把分追回来,里弗斯站在那里一言不发,他想说的不言而喻:你们自己解决问题。我告诉格伦-戴维斯:“你真是一个自私的球员,每一个在这支队里的人都知道这一点。”哦,所有的球迷早就知道这一点了,当他没有手感的时候他总是乱投。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