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2011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 > F1摩托艇动态

关于参加2011中国水上摩托比赛的通知 17号开赛

2011年11月04日00:22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11月3日电(记者 杨宝岩)今天,中国摩托艇运动协会下发了关于参加2011中国水上摩托公开赛的通知,比赛时间定于11月17号到21号,赛程安排及具体通知如下:

  各有关单位:

  2011中国文昌水上摩托公开赛将于11月17日-21日在海南文昌举行,为便于各队参赛及竞赛筹备与组织,现就参赛报名等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规程

  竞赛规程见附件。

  二、比赛日程安排

  11月15日 主要裁判报到

  11月17日 裁判员、运动队报到

  11月18日 运动队训练

  11月19日至20日 比赛

  11月21日 离会

  三、技术官员名单

  (一)仲裁委员会

  仲裁主任:许四海

  仲裁委员:张小冬、朱志娜

  (二)裁判员

  技术代表:万红军

  裁判长:季冬平(浙江)

  裁判员:冯建青、岳涛、孙强国(青岛航校)、黄欣(福建)、莫荣伟、董杰、黄力科、覃朝升(柳州)、刘俊(湖南)、陈五松(河南)、辅助裁判员4人

  四、竞赛器材及运输

  联赛各队的水上摩托由我中心统一组织于赛前运到赛场,赛后运回柳州;其它参赛器材由参赛各队自行负责往返运输,我中心将对自行负责专业组水上摩托运输的队最多每艇给予两千元人民币的运输补助费(各队需开正规发票,数额不得多于两千元,实报实销)。

  各队需自备一辆便于在沙滩上运艇的手推车并带到海南文昌以便比赛期间使用。另外联赛各队需派一名得力人员负责本队比赛器材的装卸事宜,要求该人员于11月14日赶到广西柳州负责器材的装车,赛后负责本队器材在柳州的卸车及入箱封存,我中心负责该人员柳州与文昌之间的往返交通费及在柳州期间的食宿费。

  五、报名、报到与返程

  请各参赛队于11月5日前向我中心报名,并提供电子版二寸彩色相片和简要介绍材料。每队限报立式和坐式水上摩托运动员各2名,其它工作人员(含领队、教练、机械师等)3人。其它人员全部费用自理。

  请各运动队人员和裁判员于11月17日到海南省文昌市白金海岸渡假酒店向大会组委会报到,并提前一周将抵达海南文昌的时间、车次以及返程票需求传真告知我中心,以便安排接站和预订返程票。预订返程票需填写《返程车票、机票预订单》(见附件),并于11月10日前传真告知我中心。

  六、经费

  各队参加比赛的交通费自理,比赛期间的食宿费及油料费等由我中心协调解决。我中心将给予参加专业组比赛的各队参赛人员以一定的交通和劳务补助,该费用于今年年底前拨付到各单位。业余组比赛及团体项目比赛则现场颁发奖金。

  七、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李春善 电话:010-67113740 传真:010-67112793

  海南文昌:吴继光 13901143150 史金玲13488819988

  二○一一年十一月三日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