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大连阿尔滨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传张外龙无限接近阿尔滨 李明:确实有过人之处

2011年11月04日07:44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与特鲁西埃的绯闻还没有澄清,大连阿尔滨队就又与新的教练传出了绯闻,这一次主角是青岛中能的韩国籍主帅张外龙。昨日有南方某专业体育媒体报道称张外龙已与阿尔滨无限接近,引得青岛媒体频频致电大连,询问“靠不靠谱”。本报记者昨日采访了阿尔滨俱乐部总经理李明,不出所料,他先是惊讶地笑起来,之后说:“没有的事儿! ”

  与亚历山大来自同一经纪人?

  韩籍主帅张外龙本赛季带领青岛队取得了联赛第6,平了俱乐部历史最佳战绩,11月1日中超末轮陕青之战,他被罚上看台,但并不影响他入选赛季最佳教练。

  赛后接受采访时,他谈及了与青岛中能的续约问题:“联赛今天才结束,按照惯例我都是让经纪人和俱乐部谈判执教合同,现在我已经把续约这件事情全权交给翻译李尚恩和我的经纪人,只要中能方面能够满足我提出的条件,下赛季我还是首选青岛。 ”据南方媒体报道,张外龙与阿尔滨主帅亚历山大来自同一名经纪人,记者昨日向李明求证,李明说:“我哪知道啊。 ”

  张外龙符合阿尔滨要求

  张外龙最大的成功之处在于对年轻球员的培养和使用上,而这一点是阿尔滨最欣赏的。在阿尔滨与重庆力帆打冲超战之前,李明曾在闲聊时历数了几个最欣赏的中超外教,排在首位的就是张外龙。李明认为张外龙能把青岛这支队伍带到现在这个高度,而且全靠挖掘年轻球员,确实有过人之处,不服不行。

  据报道,阿尔滨已无限接近张外龙,他们给张外龙开出了比较丰厚的待遇,包括保证张外龙在教练团队组成方面的绝对权力。另外张外龙要求俱乐部舍得投入,这一点阿尔滨有两亿元打底。不过青岛中能在圈内有着丰厚的人脉,这是影响阿尔滨牵手张外龙的最大障碍之一。

  李明昨日对这一消息的回应是:“没有的事儿,我这几天忙着颁奖庆典的事儿,根本就没出门。关于换帅的事,我们有些想法,但是还没有落实。这几天我还没见到老板的面呢。 ”阿尔滨老板一直声称不干涉俱乐部决定,怎么换帅的事要老板点头吗?李明说:“老板是不干涉,但我们也需要向集团写申请啊,现在联赛刚结束,这些还没上日程呢。 ”

  记者韦伯宁

  相关新闻—孙继海要回实德?

  在陕西主场1-3不敌南昌后,孙继海发了一条微博,在微博中,陕西球迷都感觉到了队长的去意。

  高洪波成为主教练后,力主俱乐部留下合同即将到期的曲波,并且跟曲波一续约就是三年,反观与曲波同样时间来到俱乐部的孙继海就没有这待遇,于是有人说他要回大连,毕竟叶落要归根,但是对于他想要回归,实德俱乐部的态度也很暧昧,未置可否,都说等到赛季结束了再谈。孙继海本人表示,未来在哪里他目前也不好说,总之他还是想继续留在中超踢上两个赛季。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