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三次出战超级联赛两轮夺冠 丁俊晖展现恐怖胜率

2011年11月04日07: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组图: 丁俊晖第八轮夺冠

  北京时间11月4日凌晨,在2011斯诺克超级联赛第八轮的比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表现出色,先后击败罗伯逊和奥沙利文两位强劲对手夺冠,也是本届超级联赛上丁俊晖拿下第二个冠军,仅仅出战三轮便两站夺冠,丁俊晖在超级联赛上展现了恐怖的复苏势头。

  三次出战两轮夺冠

  本届斯诺克超级联赛丁俊晖首次出战在第三轮中,丁俊晖半决赛面对墨菲,面对这个曾经的苦主丁俊晖3-2击败对手杀进决赛,但是在决赛中丁俊晖先胜一局的情况下,1-3不敌罗伯逊。随后在第六轮比赛中丁俊晖再度出战,小晖状态出色半决赛3-2击败“旋风”怀特,随后决赛中3-1击败卡特成功夺冠。之后第三次出战就是第八轮,接连击败强大的罗伯逊和奥沙利文之后夺冠,拿下了本届超级联赛第二个分站冠军,同时在获胜场次上超越特鲁姆普,排名超级联赛积分榜榜首。

  复苏势头迅猛

  经历了上赛季的巅峰之后,本赛季丁俊晖状态较为低迷,虽然斯诺克世界杯中和梁文博搭档拿下冠军,但是随后的两站排名赛分站中都是早早的被淘汰出局,球员巡回赛上也是鲜有上佳表现,小晖陷入了一个低迷的时期。在进入年底阶段斯诺克大型站赛将进入密集时期,选手都需要调整好自己的状态,通过斯诺克超级联赛我们看到了丁俊晖的复苏。

  今天在斯诺克超级联赛第八轮的比赛中,丁俊晖先是击败了老对手罗伯逊,同为新生代顶尖选手,两名选手也是多次被拿来对比,击败对手将使得自己的自信心有提升,特别是在罗伯逊拿下世锦赛冠军后,丁俊晖更需要通过击败他来证明自己。而决赛中击败奥沙利文则是意义更为重大,尽管火箭现在不在最佳的状态,但是超级联赛上历来都非常强势,而其和丁俊晖的交手12场也仅仅输掉了3场,并且最近六场保持不败,本场胜利对于丁俊晖的自信心回升非常关键,特别是在不久后的温布利大师赛上,丁俊晖首轮就将遭遇到奥沙利文,有了本场胜利丁俊晖底气将更加充足。

  (风清扬)

相关新闻:

·丁俊晖笑言一不小心赢了火箭 与好友相约大师赛
·丁俊晖逆转奥沙利文夺冠 超级联赛积分跃居首位
·丁俊晖四年来首进四强 成新超级联赛亚洲第一人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