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停摆|2011年NBA劳资纠纷 > 2011年NBA劳资纠纷动态

保罗搭档很不满五五分成 僧多粥少应再多分一点

2011年11月04日08: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梦里水乡
大卫-韦斯特资料图
大卫-韦斯特资料图

  北京时间11月4日,最近一次劳资谈判破裂之后,很多球员都表示能够接受篮球相关收入(BRI)五五分成的方案,但是最近保罗昔日的好好搭档大卫-韦斯特却非常不同意这样的方案,他认为称五五分成对球员不公平,球员那么多,应该多分一点。

  目前劳资谈判当中最大的分歧还是在联盟收益分配比例上,因为资方一直都坚持让劳方接受五五分成的提案。不过球员工会董事比利-亨特发表声明,宣称他们不会接受低于52%的提案。事实上在上周末劳资双方就已经很接近达成协议了,不过正是由于亨特在这方面的坚持,这才导致了双方谈判的破裂。目前为止双方尚没有再度进行谈判的计划,又继续陷入到僵局当中。

  最近又有消息称有几名球员已经私下同意接受五五分成,但是大卫-韦斯特坚决反对,他认为球员的人数要远远大于老板们,平分篮球相关收入很不公平:“我们现在要分100美元。你拿50美元,我拿走剩下的。但大家看好了哦,他们的50美元是30个人分,我们这50美元是450个人分,想想看吧。”韦斯特不满地表示。(搜狐体育:梦里水乡)

(责任编辑:骆烨)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