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梅西否认与比利亚伊布不和 不在意皇马喉舌挑事

2011年11月04日08: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在梅西连续3场不进球时,马德里媒体大肆渲染“梅西危机论”,巴萨主席罗塞尔当时就曾愤怒地指出,这是有组织有目的的在给梅西形象抹黑。当时甚至有媒体宣称,比利亚和梅西之间存在矛盾。葫芦娃认为梅西球风太独,而且不甘心要把中路的空间让给跳蚤。今天梅西出席了阿迪达斯为他举办的新战靴发布会,记者的这一提问,让梅西非常意外。

  “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全体队友都知道,这种说法是彻头彻尾的谎言,这全都不是真的。我和比利亚没有任何问题,你今天的发问让我很吃惊。我们完全没有任何矛盾,我们相处得很融洽,就像我和其他所有队友都相处融洽一样。”梅西做出回应,“伊布?我不知道他和瓜迪奥拉之间是否存在问题,但我们之间肯定没问题。”

  马德里媒体编造出的假消息,让巴萨主席罗塞尔又愤怒了:“梅西是本年度的世界最佳球员,明年也许还会这样,我不知道他的极限何在。梅西和比利亚有矛盾?我在从布拉格飞回西班牙的飞机上看到了这则报道。我没控制住,我当时真的笑喷了。对于这种愚蠢的问题,我们压根就没有必要做出回应。”

  作为“矛盾说”的男主角之一,比利亚也收到了一个好消息,前经纪人塔马格对他的起诉已经彻底被驳回。塔马格在2009年没能帮助比利亚转投豪门,并因此被葫芦娃解雇,西班牙7号在2010年转投巴萨。塔马格认为比利亚之所以能加盟巴萨,是因为自己为他铺好了路,他因此索赔600万欧元。3月份法庭驳回了塔马格的起诉,塔马格随即提起上诉,但今天也被驳回。这也就意味着,纠缠了比利亚大半年的场外风波,如今终于画上了句号。

  梅西是2011年度金球奖最大获奖热门,但在被问及此事时,跳蚤却拒绝做出表态。“现在很难预测谁会拿金球,我不知道自己是否会获奖,去年我是在最后时刻才知道自己获奖的。现在最终候选名单还没有揭晓,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梅西表态,“我不想和任何球员做比较,我的目标是踢出最佳水平,并帮助球队赢得很多奖杯,我不想卷入和任何球队做对比这种事情中。”

  马德里媒体是否在伤害梅西?大度的跳蚤压根不在乎:“我不在乎是否有人想要伤害我,我压根不担心这种事情,我心态永远很平静。我只是三场没进球而已,队友们永远都支持我,我永远不会焦虑。这种指责不会影响我,我永远也不会关注这些事情。我对自己要求非常严格,我知道自己在场上表现怎样。我不会用是否能进球作为衡量自己表现的标准,我关注的是自己在球场上的感觉如何。”(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