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30轮 > 天津泰达VS辽宁宏运

曝泰达已与周燎谈好合同 内乱或使鄂军分崩离析

2011年11月04日08:38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本报讯(记者张琳)如果不出意外,湖北队前锋周燎明年将出现在天津泰达队的阵容中。在球队前途未卜的情况下,球员转会实属正常,但让人惊讶的是,周燎很可能将以自由身转会,这意味着无论是中博还是未来接手的新东家将一分钱转会费都拿不到,而由于周燎的离去,以及尚未解除的欠薪“炸弹”,鄂军阵中一大波出走潮很可能就此被引发。

  昨日,天津泰达俱乐部总经理李广益对媒体透露,早在本赛季二次转会期间,泰达队就已经确定了引进湖北球员周燎,“双方已经把合同全部都谈好了,只待赛季结束就让球员来球队报到”。此消息,昨天也得到周燎本人的证实。

  众所周知,周燎今年与中博一度因合同问题闹得很僵。其争论焦点就是两个,一个是工资税;二是合同年限。当时俱乐部坚持给周燎一份两年的合同,但周燎坚持只签一年。为此,俱乐部还曾经宣布不与周燎签约,任其自由转会,但后来在有关方面的劝说下,中博还是跟周燎签了约。

  现在看来,在周燎的合同问题上,中博俱乐部当了“冤大头”。因为据了解,周燎与湖北队的合同仅到今年年底,既未对周燎的自由身加以限制,反而还要搭上今年一年近百万的薪水。值得注意的是,从天津方面透露出的信息表明,今年二次转会期间,周燎在接受湖北队的合同前,就已经与天津方面“谈好了合同”,颇有一女二嫁,一仆二主的意思。

  周燎不用为来年发愁了,但湖北队的来年仍不明朗。之前就有不少球员明确表示,有意在新赛季寻求转会。中国足协日前发布了2012年国内球员转会通知:新赛季转会市场从明年元月1日起开放,到3月1日关闭。显然,湖北队要想保住人才,避免大量“失血”,留给有关部门的时间并不多了。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