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恒大皇马足校落户清远 耗资7亿明年9月1日开学

2011年11月04日09:33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吴邦

  晶报讯(记者 吴邦)3日晚,广州恒大举行了庆祝中超夺冠的庆功会。在庆功会上,广东省体育局以及广州市政府分别奖励了广州恒大俱乐部80万和300万夺冠奖金。在广州恒大欢庆胜利的同时,恒大明确了明年剑指亚冠的目标,而且公布耗资7亿元的恒大皇马足球学校将会落户清远。

  此前有评论指出,恒大是借足校圈地。对此,恒大昨天进行了详细解释。根据协议,恒大皇马足球学校将落户清远市清新县,清远市政府出让218亩教育用地性质的土地使用权给恒大,足球场等附属用地则以租赁形式解决。双方对学校土地用途进行严格限制,该土地使用权只可用作教育建设用地,并且将在两年内将足球学校首期全部建成开学。假如恒大将有关土地挪作非教育用途,政府将有权回收土地。

  恒大集团主席许家印介绍说,恒大皇马足球学校的建设马上就会开始,教职员工的招聘、学员招生和其他工作也将会陆续开展,已经确定在明年9月1日开学。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