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广州恒大

恒大皇马足校落户广东 首期投资达7亿明年开学

2011年11月04日09:56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作者:谭云东

  本报广州11月3日电(记者 谭云东)恒大皇马足球学校(以下简称恒大足校)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今天在广州举行,在仪式上,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宣布,恒大足校将落户广东省清远市,首期投资达7亿元。

  在赛场上连续两年高歌猛进后,恒大集团开始考虑后备力量培养的问题。今年8月2日,恒大与西班牙皇马俱乐部就建设全球规模最大的足球学校达成战略合作。随后,集团专门成立足球管理中心负责筹建工作,并迅速组织了对全球顶级足校的考察调研。9月15日,恒大正式向社会公布足校的设计任务书,10月19日首期效果图完成,并面向全球征集意见和建议。“短短两周,我们共收到2500多封邮件、5万多条各界评论和数以万计的热线电话,让我们备受鼓舞,充满信心。”许家印欣喜地说。

  11月3日,恒大足校正式宣布将落户清远。据介绍,恒大足校总规模超万人,首期规模3150人,首期投资将达到7亿元,定于明年9月1日正式开学。“恒大足校是一所基础教育与足球专业培养并举的全封闭、全日制寄宿学校。足球专业培养按世界顶级标准配置设施,并由皇马俱乐部派遣教练全权负责。”许家印介绍说,“恒大足校将秉承振兴中国足球、培养足球明星的办学目的,做好中国足球的基础性工作,推动中国足球的崛起。”

  当天晚上,包括主教练李章洙和6名国脚在内的恒大全体成员参加了中超夺冠庆功晚宴,广州市政府给予球队300万元奖励。许家印表示,下赛季将继续引入强援双线作战,力争夺取亚冠联赛的冠军。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