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30轮 > 上海申花VS北京国安

国安正与乔尔谈判 澳洲射手拒高薪愿留守御林军

2011年11月04日10:13
来源: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高炜)本赛季中超联赛结束后,外界关于“国安俱乐部需尽快与乔尔续约”的呼声甚高。目前,乔尔·格里菲斯的中方经纪人还在和国安方面商谈续约事宜,他的去留悬念很可能将在本月底之前水落石出。据了解,无论是俱乐部高层,还是球队主教练帕切科,都对乔尔的能力及职业素养持肯定态度,很希望他能留下来继续为球队效力。

  本赛季结束后,乔尔与国安签定的两年合同宣布到期。联赛尚未打完时,曾传出乔尔将回到澳大利亚踢球的消息。对此,乔尔本人予以否认,他希望留在中国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目前,除了国安,还有其他几支中超俱乐部邀请乔尔加盟,并许诺给予他丰厚的待遇。但乔尔表示,他的第一选择仍是国安。

  目前,乔尔的经纪人正在和国安商谈乔尔下赛季的待遇。如果国安和乔尔续约,将给他提供优于本赛季的薪金标准。在劳资双方谈判的过程中,乔尔将根据经纪人反馈回来的信息做出决定。

  目前的情况是,尽管其他一些俱乐部为乔尔提供的待遇比国安要好,但乔尔本人更愿意留在国安,一方面他对球队的情况很熟悉,他的能力也得到了球队及球迷的认可,另外他和家人已经适应了在北京的生活。

  关于乔尔续约的问题,国安方面的态度是“听帕切科的意见”。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说:“据我所知,帕切科对乔尔很满意。现在俱乐部正在为了和乔尔续约而努力,应该说问题不大。”帕切科则表示,乔尔是一名非常职业的球员,比赛状态很好,本赛季表现得很完美,我希望俱乐部和他续约。

  乔尔本赛季首发出场26次,打进11球,助攻3次,并创造3个点球机会。他不仅是队内的最佳射手,而且创造了自己效力国安队3个赛季以来的进球纪录。针对帕切科对自己的赏识,乔尔也投桃报李,他说:“帕切科是非常好的教练,拥有强大的人格力量,我愿意为他而战。”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