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30轮 > 山东鲁能VS河南建业

鲁能否认新帅足协杯前入主 传葡教头成备选之一

2011年11月04日10:26
来源:搜狐体育

  据《济南日报》报道-本报11月3日讯(记者 张清晨 实习生 王蓓贝)“希望下赛季球队能有一位像巴博萨这样的教练来指导我们。”昨晚中超收官之战结束后,鲁能泰山队球员吕征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出了大多数球员的心声。据称,就在昨天的收官战中,鲁能俱乐部总经理孙国宇、常务副总韩公政二人正在紧锣密鼓地运作鲁能外籍主教练一事。2011年赛事即将全部结束,颇受外界关注的鲁能外籍主教练也将很快浮出水面。

  去年的联赛夺冠,原鲁能泰山队主教练伊万从容地走进了2011赛季,然而本赛季亚冠的失利让他不得不在联赛中途便从主教练位置上走下来。马季奇上任后虽然为球队做了一些改变,但其并未使队伍发生质的变化,中超联赛连战不力,马季奇也无奈离去。马季奇离任后,鲁能俱乐部曾有意让刚刚从国家队“下课”的高洪波接任,而且双方的谈判曾十分顺利,然而因中途出现变故最终鲁能俱乐部还是选择了鲁能足校总教练巴博萨。

  巴博萨的确给鲁能泰山队带来了变化,他不仅令球队的进攻速度加快,而且还激发出了球员们的比赛激情。然而,在中超各俱乐部均花大价钱聘请名教头的环境下,巴博萨显然不是鲁能下赛季的主教练人选。

  此前有消息称,鲁能俱乐部正在积极联系西欧地区的足球教头,并且很有希望在中超联赛结束后、足协杯决赛之前入主鲁能,然而这一说法被俱乐部坚决否定。目前可以确定的是,鲁能已经在入围名单中圈定了几名重要人选,并且开始观察和接触,而且这些教练大多来自西班牙、葡萄牙等比较先进的足球国家。据记者了解,众多教练中,有执教葡萄牙俱乐部球队经历的费尔南德斯曾进入鲁能的视野,不过此君是否能够打动鲁能,目前仍还未知。

  在如今各俱乐部竞相花大价钱聘请名教头的环境下,本赛季战绩不佳的鲁能也开始蠢蠢欲动,“只要能请到高水平的主教练,不怕花钱。”在2011赛季全部比赛即将完结时,在球队马上面临冬训,并且需要筛选外援的时候,鲁能泰山队新任外籍主教练到底是何方神圣也将很快揭开谜底。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