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集训开启生死战备战 恒大六将先庆功再报到

2011年11月04日10:30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特派记者 张晓露 发自广州

  中国足协昨日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足集训名单,有伤在身的杜威最终落选,顶替他的是恒大中卫冯潇霆。申花队的冯仁亮和吴曦也入选了此次国家队,恒大共有6名队员入选,而在昨晚的恒大庆功宴上,恒大国脚誓师将帮助国足取得连胜。

  由于杜威伤势不定,卡马乔一直没能确定最后的名单。在杜威向足协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伤势和近期缺训的情况后,卡马乔急召冯潇霆入队。入选本次集训26人名单的部分队员昨晚已经抵达香河,国足将在这里集训4天,然后于11月7日晚间乘机直飞多哈。

  因为参加冠军庆典,所以昨天正式公布的国足名单中入选的6位恒大球员郜林、孙祥、郑智、冯潇霆、张琳芃和吴坪枫特地向国足请假,推迟至今日下午到香河训练基地报到集训。而恒大俱乐部方面对这些入选国脚也提出要求,全力以赴打好与伊拉克、新加坡两个“背靠背”的客场比赛。“今年一年的经历对我来说非常特别,经历多了,自己也特别珍惜。恒大也好,国足也好,作为一名球员只有全力以赴,客场打伊拉克一定拿下来!”孙祥意气风发,还鼓励年轻队友张琳芃等一起加油,在世界杯预选赛的赛场上复制恒大的荣誉。

  据了解,广州市政府和市体育局分别嘉奖恒大队300万元及80万元人民币,而恒大皇马足球学校也正式落户清远,恒大规划的万人足校计划将于明年9月1日正式开学,首批征召3000名学生球员。

  国足集训名单

  山东鲁能:郑铮、蒿俊闵、韩鹏、苑维玮

  天津泰达:李玮峰、陈涛、于大宝

  上海申花:吴曦、冯仁亮

  杭州绿城:姜波

  北京国安:杨智

  辽宁宏运:于汉超

  陕西人和:赵旭日、于海、张烈

  建业河南:赵鹏

  江苏舜天:刘建业

  青岛中能:刘健

  广州恒大:郑智、孙祥、郜林、张琳芃、吴坪枫、冯潇霆

  海外球员:黄博文、张呈栋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