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30轮 > 上海申花VS北京国安

拜塞克:首选还是留在申花 周军:有留任的可能

2011年11月04日10:36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甘承栋

  拜塞克到底是走是留?申花俱乐部的态度是拜塞克将是下赛季申花主帅的主要候选人之一,而塞尔维亚人在临走之前还要做一个详细的赛季报告,这也将是拜塞克留任与否的一个重要参考。

  中超联赛落下帷幕,申花多少显得有些落寞。但球队近三轮良好的表现,不免让人对于下赛季充满了遐想。“我一直很欣赏拜塞克,最近的申花在场上的表现,就能证明他的能力。绝杀国安,为拜塞克的留任添上了一块重要的砝码。”申花董事周军说。

  收官战申花主场绝杀国安,而其中最主要的主导者应该就是现任主教练拜塞克。而对于拜塞克,自他上赛季作为申花助理教练辅佐老布以来,周军就十分欣赏这位塞尔维亚人,“作为历经坎坷的本赛季来说,这场胜利也算是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名次虽然没有降到历史最差,但是俱乐部以及老板最近都在为下赛季做着准备。另外,我们的年轻球员所展现出来的能力都得到了广泛认可。我觉得这一切都是拜塞克的功劳,他来到球队只有短短的三个月,时间对于他来说是个挑战。但他对于球队的改造十分明显,之前联赛我们丢了很多球,最近几场零失球,我们都看在眼里。”

  对于杭州绿城想挖角拜塞克一事,周军表示,“我不知道这个消息。拜塞克是个有能力的教练,有球队看中他很正常,到时候我们会综合评定接洽的几位教练,再决定人选。”球迷都很关心拜塞克,特别是在他的带领下战胜了宿敌北京国安,“他是下赛季申花主教练的候选人之一,他近来的表现,也为他今后的留任加上了一块重要的砝码。对于未来,我们已经为申花储备了一些有实力的生力军。现在只需要一个有能力的主教练来带领他们克服心态上的不足,教会他们更多的先进足球理念。我相信申花会一步步好起来的。”

  在打完最后一轮联赛之后,申花全队已经放假,“球队已经放假了,假期一个月。拜塞克还将在上海作短暂的停留,整理、总结这个赛季的得与失,做一份详细的报告。过几天,他将启程回国度假。至于选帅我们还在按照计划执行,很快就会有消息告诉给大家。”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