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梅西否认与比利亚不和传闻 称媒体报道谎话连篇

2011年11月04日08:12
来源:goal.com中文网
  《超级体育报》报道称由于阿根廷“小跳蚤”梅西在巴萨担当着中锋的角色,因此“葫芦娃”比利亚在巴萨的地位就受到了很大的影响,这导致两人在队中的关系出现隔阂。不过梅西日前出面就这样的传闻进行了澄清,他表示自己与比利亚没有任何问题。

  梅西认为这样的传闻毫无事实根据,同时他强调称目前在诺坎普的更衣室中气氛一片和谐。

  在球队的新闻发布会上,梅西这样表示:“最重要的事是球员们都知道这个传闻就是个谎话,这些报道都是假的。”

  “我和比利亚没有任何问题,媒体说出这样的话让我惊讶。我和他关系很好,和其他队友也一样。”

  在《法国足球》之前公布的欧足联23人金球奖候选名单中,梅西也位居其中,作为金球奖得主的热门人选之一,梅西却表示对此并不关注。

  “距离颁奖还有很长一段时间呢,我没有专门去考虑过这个问题,我也不确定自己是否能够获奖。上赛季在颁奖前我也不知道。”

  在西甲联赛中,由于巴萨和皇马两大巨头的对立地位,梅西和C罗的比较永远没完没了。“小跳蚤”再次强调称自己不喜欢和别人比较,“我不喜欢和任何球员做比较”。

  “本赛季我的目标是拿出最出色的自己,帮助球队赢得最多最大的冠军,但是我并不想和其他人相比。这些东西都是圈外的人写出来的,我不关心别人,我只关心自己的球队是否能够成功。”(Goal.com)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