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2011年世锦赛-汇丰冠军赛 > 2011汇丰赛动态 > 2011汇丰赛诸强争霸

范佩特更换推杆后效果明显 亚洲赛五轮打-28杆

2011年11月04日10: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北京时间11月4日消息,2011年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周四在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结束了首轮争夺,美国球手波-范佩特当前状态如虹,算上他上周在马来西亚亚太精英赛打出的-23杆以及周四在汇丰冠军赛首轮打出的-5杆,美国人在最近五轮比赛中打出了-28杆的总杆数。

  为了争取美巡赛第二胜,范佩特做了一些微小的调整,不过却产生了很好的效果。在前往马来西亚那场比赛之前,他更换了推杆,并在电脑上研究挥杆。范佩特让泰勒梅送来一支木槌型的推杆,而在那之前他用的是刀片式推杆。他还要求将杆身从36英寸削减为35英寸。

  当范佩特在家拿到那款推杆之后,他在自家后院的推杆果岭上试了试,最终决定把它放进自己的球包。“我全年推得都很糟糕,”36岁的范佩特表示,“当你没有取得很多胜利的时候,你会尝试任何东西。”

  范佩特还通过视频发现了自己在挥杆当中的一些错误,那是他重新让挥杆火爆起来的关键。“周二在马来西亚,当我第一次到达球场时,我花时间反思我要对自己的高尔夫挥杆做什么,”范佩特表示,“周二在练习场我感觉很好,有过翻过一页的感觉。”

  (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