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劳资纠纷进入白热化 球员阵营欲先妥协结束停摆

2011年11月04日11:29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李文武) NBA停摆已经进入了白热化,昨日有消息称,球员工会中有7位NBA球员表示,为了打球,他们宁愿接受资方提出的五五分成提案,从而使停摆的窘境早日解除。

  自从停摆谈判以来,分成方案就成了劳资双方最大的分歧。而目前,球队老板们仍坚持五五分成的方案,这似乎依然是劳资双方不可调解的矛盾。但事实上,并非所有球员都排斥资方提出的这份分成方案。据悉,联盟中就有7位NBA球员愿意接受这份提案,从而早日打球,以避免赛季取消而挣不到工资。虽然这7人只是很小的一部分,但其中有4人也明确表示,他们知道工会其他成员和他们也有同样的愿望,就是尽快结束停摆。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