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五人制联赛第6轮今日开打 青岛誓要双杀南京队

2011年11月04日13:26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先被广州队双杀,再双杀佛山队。在经过一周的休整之后,11月4日晚7点 30分 、5日下午 3点 ,青岛英茁体育队将坐镇主场黄海学院体育馆 ,迎战目前联赛排名倒数第二的南京队。尽管英茁队内两位国脚和一位外援均有伤在身,但总经理段四力依旧坦言,目标还是拿6分,争取四连胜。

  四虎将受伤

  上周日从广州飞回青岛之后,英茁队员们得到了一天的休息时间。从本周二开始,球队便开始在开发区一天一练。3日晚,记者拨通英茁主帅李建磊电话时,球队刚刚抵达黄海学院体育馆,正准备进行当日的训练。

  “球队这些天训练状况不错,比较麻烦的就是有队员受伤了。”联赛5轮战罢,英茁队内出现伤病也是正常的,可受伤的偏偏是两位国脚逄万祥、郝敏晖和外援布鲁诺,另外还包括防守悍将王隆。李建磊告诉记者:“小逄和希望(郝敏晖昵称)的伤势都不算重,目前也正在接受治疗。明天的比赛,希望他们俩坚持坚持,打完这两场就是间歇期了。”外援布鲁诺的伤势不太乐观,能否上场需要进一步的观察。

  据总经理段四力透露,他正在运作租借两位新援,“其中一个是上赛季用过的那个巴西人菲利普,现在我正和赞助商商量着这事儿。另外,我们想租借个实力强的中超球员,接下来帮我们打上几场比赛。”

  六分没商量

  连续三个客场战罢,英茁取得3胜3负的战绩,排名也从榜首跌至第5。上轮比赛,英茁客场双杀佛山队,这令球队士气大增。段四力表示:“跟南京队这两场比赛没商量,必须全赢了。”

  南京队本赛季仅赢了一场比赛,其余9场全部败北。值得一提的是,他们曾在主场掀翻实力强劲的佛山队,爆出当轮一个大冷门。目前南京队排名联赛倒数第二,队内仅数得上的强手便是有过国家队经历的郭峰。“他们只有一个国脚,我们有两个国脚和四个外援。实力差距在这儿摆着,我们绝对不能阴沟里翻船。”段四力表示。

  本轮广州队将和深圳队狭路相逢,前者排名第4,甩开英茁1分,后者排名第三,甩开英茁4分。也就是说,不管两队战绩如何,英茁只要在主场双杀南京队,都有望提升自己的排名。

  本轮战罢,五人制联赛将迎来21天的间歇期。第7轮,英茁将在主场迎战实力不俗的大连队。

  记者 张庆宁

(责任编辑:月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